>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熊梓菱倾情加盟《山海经》 幻化酒窝人鱼公主

来源:搜狐娱乐
熊梓菱剧中造型
熊梓菱剧中造型

熊梓菱写真
熊梓菱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筹备长达3年之久,耗资近亿,由香港导演朱锐斌执导,张翰、古力娜扎、熊梓菱等领衔主演的玄幻神话偶像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正在横店紧张热拍中。内地新生花旦熊梓菱继年代探案剧《同谋者》杀青后,马不停蹄加盟到古装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剧组,倾情演绎重情重义,拥有颗玲珑剔透的心的人鱼公主嘉嘉,引来多方期待。

  大型神话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取材于中国传统文化瑰宝《山海经》,将其改编搬上荧屏,多元化制作班底,张翰、娜扎、熊梓菱等诸多颜值爆表的演员助阵,一场来自上古的“旷世绝恋”由此拉开序幕。继在年代剧《麻雀春天》、《同谋者》后,熊梓菱又在神话题材剧《山海经》中担纲重要角色,熊梓菱直言,“自己一直在不断尝试新的角色,新的题材,希望自己可以为观众多塑造些角色,这次饰演的美人鱼角色,也是非常棒的机会。”生活中单纯、充满正能量的熊梓菱表示,美人鱼有很强的好奇心,自信、勇敢、叛逆、,喜欢冒险,勇于追求幸福,从小自己就非常喜爱美人鱼的故事,对它抱有幻想,此次能够诠释美人鱼角色自己感觉非常幸运和圆满。

  此外,熊梓菱在其微博曝光的定妆照,引来诸多网友围观,照片中演员熊梓菱扮演的美人鱼嘉嘉,简单的辫发,一袭黄色古装,鳞片点缀,小酒窝尽显其精灵古怪个性,不禁让观众将其与周星驰执导的现代版《美人鱼》相比较,熊梓菱也直言虽有压力,但不惧被比较,希望观众届时在荧幕上继续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2/n406586180.shtml report 1732 熊梓菱剧中造型熊梓菱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筹备长达3年之久,耗资近亿,由香港导演朱锐斌执导,张翰、古力娜扎、熊梓菱等领衔主演的玄幻神话偶像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正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熊梓菱倾情加盟《山海经》 幻化酒窝人鱼公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