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鹃花之恋》发布会 张墨锡领衔关注艾滋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张墨锡宣传照
张墨锡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谢云鹏执导,张墨锡、郑昊等联袂主演的中国首部关注艾滋儿童的电影《杜鹃花之恋》在山东禹城召开发布会,因题材特殊并取材于真实故事自开机以来备受关注。青年演员张墨锡片中饰演女一号杜鹃,因被吸毒感染艾滋病的司机强暴而疑似感染,从此展开了命运多舛却也感人至深的人生故事。发布会当天,因在外地赶拍新戏而没能到场参加的张墨锡,也特意录制了VCR,呼吁大家对艾滋病儿童关爱和帮助。

  《杜鹃花之恋》通过深入我国西南地区毒品和艾滋感染高危地区走访,历经数年拍摄而成,也是取材于当地一个真实事件改编而成。片中张墨锡饰演的女主角杜鹃,是一位偏僻贫困山寨里走出来的女大学生,在一次回家途中遭遇一个因吸毒而感染艾滋病的司机强暴,事发后遭遇了周围人的躲避和歧视,杜鹃无奈下选择了逃避,去了一所艾滋孤儿院做志愿者并被孩子们纯净质朴的心打动,在被查并没有被感染的时候,仍然选择留在孤儿院,用自己的力量和爱心去呵护他们。

  据悉,《杜鹃花之恋》作为第27个世界艾滋病日首部献礼影片,已在贵州毕节市完成拍摄,预计将于2015年上半年全国公映。而对于此次出演,张墨锡也表示,“希望通过这样一部电影,让大家更多地去关注和理解艾滋病毒,关爱和帮助艾滋病患者尤其是艾滋病儿童,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消除对他们的歧视,真心地去帮助,让他们感受更多的温暖、爱和希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2/n406580820.shtml report 1085 张墨锡宣传照搜狐娱乐讯昨日,由谢云鹏执导,张墨锡、郑昊等联袂主演的中国首部关注艾滋儿童的电影《杜鹃花之恋》在山东禹城召开发布会,因题材特殊并取材于真实故事自开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杜鹃花之恋》发布会 张墨锡领衔关注艾滋儿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