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丁俊晖惜才 喊话“体育全能女艺人”刘雨欣转行

来源:搜狐娱乐
刘雨欣打台球
刘雨欣打台球

刘雨欣跳水
刘雨欣跳水

刘雨欣跳舞
刘雨欣跳舞


  搜狐娱乐讯 在山东卫视热播的台球竞技类真人秀《星球大战》中,刘雨欣巧胜丁俊晖、梁文博获赞“台球神女”,场场神进球成为“战队救星”。极具运动天分的刘雨欣不仅台球打得好,跳水、跳舞也很专业,堪称“体育全能女艺人”,世界冠军丁俊晖都忍不住喊话:“刘雨欣你转行学体育好了!”

  在《星球大战》的舞台上,刘雨欣的表现十分惊艳。初次录制,古灵精怪的刘雨欣就“班门弄斧”,大胆挑战世界冠军丁俊晖、梁文博,并凭智慧巧胜,开启了一段台球竞技的不可思议之旅。而接下来的比赛中,积极主动、努力学习的刘雨欣球技进展迅速,比赛场上沉着冷静各种神进球,专业、专注的态度赢得了教练和观众的一致称赞与肯定。

  而在台球类竞技真人秀《星球大战》冠于刘雨欣“台球神女”之前,她也是《舞动奇迹》舞台上的“百变舞后”,自由游刃于《花木兰》的铿锵与《美人鱼》的凄美之间,现代舞、古代舞、民族舞样样精通,踢腿劈叉下腰毫无压力;她还是《中国星跳跃》跳板上的“励志女神”,一改往日娇弱的荧屏形象,将挑战自我、顽强拼搏的真实一面展现出来,被媒体评为“80、90后的励志教材”;日前她又与金钟国安七炫一同加盟中韩文化交流真人秀《叮咯咙咚呛》,变身戏曲名伶苦学唱念坐打……极具体育天分的刘雨欣拥有一身“功夫”,惜才的丁俊晖也忍不住劝她转行学体育,大有收徒刘雨欣对阵潘晓婷之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2/n406579281.shtml report 2023 刘雨欣打台球刘雨欣跳水刘雨欣跳舞搜狐娱乐讯在山东卫视热播的台球竞技类真人秀《星球大战》中,刘雨欣巧胜丁俊晖、梁文博获赞“台球神女”,场场神进球成为“战队救星”。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丁俊晖惜才 喊话“体育全能女艺人”刘雨欣转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