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匆匆那年》曝神秘版预告 郑恺叙述80后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郑恺《匆匆那年》剧照
郑恺《匆匆那年》剧照

郑恺白衣校服剧照
郑恺白衣校服剧照

郑恺剧照
郑恺剧照


  搜狐娱乐讯 根据九夜茴同名小说改编、由张一白执导的青春爱情电影《匆匆那年》即将于12月5日清新上映,主演彭于晏倪妮、郑恺、魏晨张子萱等人将重返校园,演绎80后的青春记忆。近日曝光的一版预告片中,郑恺以叙述者的身份将《匆匆那年》的喜怒哀乐娓娓道来。

  郑恺讲述勾起青春记忆

  预告片中,郑恺磁性嗓音作为全片念白贯穿始终,随着主题曲《匆匆那年》的旋律缓缓讲述道:“我觉得我们可能是挺特殊的一代,这种特殊不是因为多值得炫耀,而是某种介于年代、历史、命运之间的特色。”在这段选自九夜茴原著小说开篇的文字中,郑恺为《匆匆那年》揭开了序章。

  随着镜头在陈寻、方茴、赵烨、苏凯等人之间流转,80后的世界呼之欲出。他们在熟悉的午后教室中无忧无虑地嬉戏打闹,他们也穿着非主流的花衬衫在大排档肆意欢笑。郑恺将充斥青春的那些元素悉数数来:“我们读过《雷锋的故事》,也读过《幻城》;我们喜欢过四大天王小虎队,也追随过周杰伦东方神起。我们是80后,我们度过了没有电脑和综艺的童年,正经历着没有战争却硝烟弥漫的成年。”这些有如青春代名词般的语句寥寥几笔勾绘出了观众心中的往昔时光,正是影片所构建的浪漫唯美的世界。

  赵烨揭开《匆匆那年》序章

  郑恺在这个白衣飘飘的故事中饰演篮球高手“赵烨”,全片从“赵烨”的婚礼开始,随着婚礼摄影师的脚步找回了当年的同学兄弟,在众人的记忆中拼凑出了大家所共有的《匆匆那年》。郑恺在念白中问道:“如果你是80后,你是否还记得16岁的自己在做什么?那时同学少年的名字还记得吗?有喜欢的人吗?交往过吗?分手了吗?还是……已经全部忘了?”一番讲述有如悠长叹息直指人心,也为《匆匆那年》埋下了伏笔,“赵烨”将怎样重新演绎80后的故事,郑恺将在影片中为观众展现更立体真实的“匆匆那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2/n406576363.shtml report 4153 郑恺《匆匆那年》剧照郑恺白衣校服剧照郑恺剧照搜狐娱乐讯根据九夜茴同名小说改编、由张一白执导的青春爱情电影《匆匆那年》即将于12月5日清新上映,主演彭于晏、倪妮、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匆匆那年》曝神秘版预告 郑恺叙述80后青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