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征做客《影视界》 自曝演戏动力来源家庭

来源:搜狐娱乐
曹征节目外拍展台球技巧
曹征节目外拍展台球技巧

曹征做客《影视界》
曹征做客《影视界》


  搜狐娱乐讯 10月27日,年度大剧《红高粱》在北京、山东、东方、浙江四大卫视同时开播,整整3个周的时间里,这部长达60集的史诗巨制似乎在搅动着所有人的日常生活。《红高粱》更是被概括为“山东故事、中国气派、民族风格、国际影响”,真正做到了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在剧中饰演反派钱玉郎的实力演员曹征,也凭借对角色的精湛演绎,获得观众认可和喜爱。

  演员曹征在接受访谈节目《影视界》采访时透露,在塑造角色时,自己加入一些私心,给原本有些恶心的反派角色,加入一些人物情感,比如笑着说台词,将角色的“恶”转变为“贱”,将角色演绎的精明些,能够让观众喜欢。编剧赵冬苓也曾表示,钱玉郎是剧中的唯一大反派,自己也很遗憾没有在创作之初见到曹征,否则自信将会把这个人物创作的更加完善和丰富。谈及与郑晓龙的合作,曹征也大赞导演是个有趣的人,在剧组两人经常会发生好玩的段子,虽在拍摄《红高粱》时,导演多次说下部戏让曹征演好人,但在《芈月传》中曹征还是饰演了“好色”的楚怀王,曹征自我调侃道,“相比钱玉郎确实是好多了,如果钱玉郎是好色和暴力,那么楚怀王则是风流。”

  面对网络上剧迷的调侃“我是靠脸吃饭的”、“让我闻闻,你用的啥味胰子”、“我的亲,你咋才来”,曹征直言佩服导演的创作力,很多是现场的灵感,自己与导演可谓相见恨晚,合作非常愉快。值得一提的是,节目中曹征爆料拍摄《我心灿烂》时,为了能够一心一意的塑造好角色,曾推掉两个男一号的戏,敬业精神让现场观众和工作人员大为感动。因同学朱亚文有一身肌肉而推荐其饰演《红高粱》余占鳌的曹征,近期也勤于健身,在节目的外拍环节中更是大展台球技巧,让工作人员赞不绝口。生活中的曹征,大部分时间用来陪伴家人和读书、看剧,并直言自己家庭观念很强,家庭也是其演戏的最大动力,父亲,丈夫,儿子这三个角色是自己要用一辈子来完成的。

  无论是《红高粱》中贪婪好色的钱玉郎,还是《战火连天》中草根抗日英雄贾小枪,还是《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中浮夸的富二代尚伟志,还是《我心灿烂》中言而有信的赵家信,将不同角色都赋予真诚的曹征,收获诸多观众喜爱。问及以后想诠释的角色,曹征表示更像塑造一些想李白、苏东坡、宋江、秦始皇等褒贬不一的历史人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2/n406574671.shtml report 1847 曹征节目外拍展台球技巧曹征做客《影视界》搜狐娱乐讯10月27日,年度大剧《红高粱》在北京、山东、东方、浙江四大卫视同时开播,整整3个周的时间里,这部长达60集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曹征做客《影视界》 自曝演戏动力来源家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