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凡人烦恼》年度爆笑盛宴 悬疑惊艳开场

来源:搜狐娱乐
凡人烦恼之头发痛失
凡人烦恼之头发痛失

凡人烦恼之抓偷玉之人
凡人烦恼之抓偷玉之人


  搜狐娱乐讯 内地八零后新锐导演雷金克执筒的爆笑、悬疑电影《凡人烦恼》已进入开映倒计时。这部被业内人士誉为“年末最值得期待的悬疑喜剧”,以全新的视角的诠释了一系列扣人心弦的故事。本片情节极其紧凑,风格独特,雷导独树一帜的表现手法,使观众们在欣赏喜剧元素的同时,还带有反讽幽默的哲理性深刻反思 !

  看点一:匠心独具,悬念晋级

  《凡人烦恼》以一枚价值连城的美玉为主线,诠释了人们的在巨大利益驱使下的复杂心态。该片伏脉千里,引人入胜,美玉勾引各色凡人粉墨登场,喜怨哀惧精彩纷呈。《凡人烦恼》表现了人们面对世俗的无奈、无助、甚至是无力抗拒。揭示了人们内心深处的脆弱。但这些都难以掩盖人性的光芒:——爱情,如美玉,纯洁无瑕,价值连城。在观看此片的过程中,你可能随着剧情欢笑唏嘘,那么问题来了,历经浩劫的美玉,最终能否成全那段爱情呢?美玉为凡人带来的又是些什么仇什么怨?这些答案,还是有待电影公映之日 才能见分晓。

  看点二: 手法新颖,演技到位

  《凡人烦恼》汇聚了不同表演风格的喜剧演员,他们或闷骚或夸张,或明争,或暗抢,完美诠释了鲜明的人物特点;此片中暗藏了浩瀚丰富的生活。对于观众而言,这部影片恰好迎合喜好悬疑口味的八零、九零后们——你可能猜对了过程,但你无论如何也猜不对结局。在庞大的利益面前,人性的善恶会被无端放大。《凡人烦恼》在题材上标新立异,手法上自成一家,几位演员的演技可谓出神入化。尤其是对于禁锢在钢筋水泥包围中的现代白领来说,每个人都能在电影中找到自己的存在感。这是这部戏最大的成功之处。

  看点三: 情感细腻,情节丰满

  佛曰:一花一世界,一笑一尘缘。佛祖拈花,迦叶微笑,我本凡人,烦自心生。属于凡人烦恼滋生出种种情结,明媚的忧伤交汇于含笑的泪眼,不甘的痛楚撕裂了温馨的回忆,观众们上一秒还沉浸在美玉之命运的牵绊中,顷刻间就被剧情带的哈哈大笑。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行色匆匆的人们久违了理性和幽默的碰撞。相信每一位观看此片的人都会因此感觉到微妙的心理变化,从这个角度来看,雷导所呈现给观众的,绝非是单纯的悬疑片或者是喜剧。电影是一门综合的现代艺术,《凡人烦恼》带给人们更多的是心灵的震憾与思索的衍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2/n406571453.shtml report 1900 凡人烦恼之头发痛失凡人烦恼之抓偷玉之人搜狐娱乐讯内地八零后新锐导演雷金克执筒的爆笑、悬疑电影《凡人烦恼》已进入开映倒计时。这部被业内人士誉为“年末最值得期待的悬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凡人烦恼》年度爆笑盛宴 悬疑惊艳开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