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妍希回应被吐槽:我能衬托出别人的美也挺好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lwt/文 小明/视频) 古装剧《神雕侠侣》将于12月3日22点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12月1日,该剧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陈翔、郑国霖、杨明娜、张逸杰悉数亮相造势。发布会现场,陈晓与陈妍希再现肉麻对白,并现场互相喂食小笼包和苹果。从播出的片花来看,该剧未播先热,网友的吐槽一波波袭来。针对除了小龙女之外都很美,陈妍希现场回应,“我的存在能衬托出别人很美也挺好的”。此外,陈晓笑称,小龙女单纯是因为“没见过男人”。看开了被吐槽的陈妍希现场更是玩high,背起陈晓来毫不犹豫。

  陈妍希:欢迎大家吐槽 督促我让自己更好

  陈妍希出演小龙女,从一开始就备受争议,吐槽声从未间断,尽管这样,陈妍希还是坦然表示,经典一直都在,没有刻意比较其他版本,大家对于小龙女的评论都有看,自己能够接受 ,也努力让自己诠释好。至于形象不够美,也不够仙,并且被称作“最胖小龙女”,陈妍希幽默回应称,“大家的评论我都有看,谢谢大家的监督,我会努力让自己的状态变得更好,我的存在能衬托得大家更美,我觉得也挺好啊。”

  对于新修版中杨过与小龙女性格和感情的变化,陈妍希表示,“龙过恋”更加人性化一些,小龙女不再高冷而是更像小孩子,她认为这种变化是合理的,冰清玉洁不代表她是不近人情的人,比如替孙婆婆照顾杨过、古墓关闭之时推出杨过都说明她内心的善良,这些也是杨过会爱上她的原因。

  而对于杨过更加风流倜傥的变化,陈妍希认为,杨过是“风流不下流”,在剧中被很多女生觊觎也说明了他的魅力,自己如果在现实中遇到杨过这样的男生会接受,对于杨过与小龙女这样一见钟情至死不渝自己也很向往。

  陈晓:杨过像小动物闯入古墓 风流因为无杂念

  发布会上,记者提出要陈晓为自己剧中的表现点评,他认为自己的表现可以总结为“零”,“意思是杨过的演绎完全没有条条框框的标准可以来衡量,就像是杨过的武功一样,剧中杨过学会了许多种不同派别的武功,虽然没有独家武功但最后博采众家之长为他所用,同时零的形状也可以表达圆满的意思,为了让这部剧更加趋向圆满。”

  同时,陈晓表示在拍摄过程中不会参照前辈的演绎方式,也不会担心观众会怎样评论。在他的理解中,杨过自小被抛弃,没有人告诉他应该怎样去与大众交流,当像小动物一样成长的杨过闯入古墓,遇到了对自己关怀备至的姑姑,当然是凭借本能来表达希望与姑姑在一起的意愿,这才是龙过恋所被世俗不容的原因,对于大家认为杨过过于风流太OPEN的问题,陈晓认为,杨过这样的表达方式是因为心中没有杂念,杨过与小龙女都很单纯。

  李莫愁化身“冰雪女王” 冰魄银针一秒“速冻”

  本次发布会公布了终极片花,群侠人物悉数出场。其中,张馨予扮演知名反派人物—女魔头李莫愁让人目瞪口呆。不同于前几版“血洗陆家庄”的出场,李莫愁的出场称得上清纯可人,涉世未深的她,轻易相信了陆展元(陈翔饰)所谓的“一生一世”,为她此后的悲剧人生埋下了伏笔。

  更让人咂舌的是,李莫愁的绝技“冰魄银针”功效奇高,射向谁,谁就一秒被速冻,在特效的帮助下,与《冰雪女王》十分相像。有趣的是,发布会上,伴随着“Let it go”的音乐,张馨予现场使出自己的独门绝技,再现了拍戏时的情形。

  此外,张馨予表示,李莫愁和生活中的自己有很多共同点,并称:“失去一个不爱我的人不可惜,可以把位置留给爱我的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2/n406570357.shtml report 3962 古装剧《神雕侠侣》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lwt/文小明/视频)古装剧《神雕侠侣》将于12月3日22点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12月1日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陈妍希回应被吐槽:我能衬托出别人的美也挺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