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宇森佟大为亮相《太平轮》首映 被赞气势恢宏

来源:搜狐娱乐
吴宇森佟大为现身《太平轮》映后见面会
吴宇森佟大为现身《太平轮》映后见面会

吴宇森佟大为接受观众提问
吴宇森佟大为接受观众提问

佟大为期待更多观众反馈
佟大为期待更多观众反馈


  搜狐娱乐讯 11月30日晚,由著名导演吴宇森执导的浪漫爱情战争巨制《太平轮》(上)在北京举办国内首场放映会。电影放映结束后,导演吴宇森携主演佟大为现身,与现场的国内首批观众互动交流。因影片描摹出上世纪40年代战乱背景的乱世浮生,引人唏嘘。若干组人物陆续登场,他们虽已经隐退在历史的长河里,但命运仍让人揪心,时代感与庞大的格局引人入胜。影片里,两场战争场面在3D效果和IMAX影厅中显得格外壮阔,被现场观众称赞气势恢宏。

  电影《太平轮》的故事背景来源于以一段真实的历史:1949年,从上海开往台湾的轮船“太平轮”号被撞沉,船上近千名乘客罹难,影片六位主演饰演的三对情侣之间的爱情和命运就被这艘“太平轮”所改变。

  现场吴宇森导演表示,为了塑造好电影中的通讯兵“佟大庆”一角,佟大为走访各地寻找抗战老兵,向他们请教战场上的点滴细节,比如他们会吃用酒泡过的玉米粒来饱腹和保暖,他好莱坞演员般的踏实努力让自己感动。

  在探访老兵过程中,佟大为还跟老兵学习了一段由他们当年改编传唱的京剧片段,并在拍摄时运用到了角色中。当晚,刚结束前一个工作通告的佟大为在影片放映到一半时匆匆赶来,遗憾错过电影前半段。得知自己的这一唱段被完整的保留下来时,佟大为向导演幽默表示:“那我就放心了。”同时他也表示对吴宇森导演以及自己和其他演员的表现都很有信心,并期待电影上映后听到更多来自观众反馈的声音。

  佟大为的妻子关悦也在当晚现身影院全程观影,并在现场表达了对电影的喜爱:“电影中的人物性格丰满,故事有人情味。晓明很帅,子怡很让我感动,特别希望她跟大为在下部里能有个好结局。大为为这个角色做了很多努力,现在看来没有白费,特别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1/n406554712.shtml report 3645 吴宇森佟大为现身《太平轮》映后见面会吴宇森佟大为接受观众提问佟大为期待更多观众反馈搜狐娱乐讯11月30日晚,由著名导演吴宇森执导的浪漫爱情战争巨制《太平轮》(上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吴宇森佟大为亮相《太平轮》首映 被赞气势恢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