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国际微电影节活动巡演 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

来源:搜狐娱乐
爱的利息海报
《爱的利息》海报

菩提子海报
《菩提子》海报

 中国国际微电影节活动巡演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站现场


  搜狐娱乐讯 中国国际微电影节全国校园巡映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站于2014年11月26日下午16:00在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院校第四多媒体教室举行。

  本站巡映由中国北京国际微电影节组委会主办,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协办。参与本次微电影巡映的嘉宾有:中国国际微电影节组委会执行总监李玲;独立电影制作人,导演,编剧:高威;《爱的利息》导演崔释麒;《爱的利息》主演谭珂;《遗忘的画卷》导演编剧:陶雨桐;《遗忘的画卷》男女主演:大年、孙榕;嘉宾:热比亚女士;苏荷影视文化公司运营总监:高芳。

  巡映影片《菩提子》简介:

  故事简介:

  堕胎在许多国家(特别是西方国家)备受争议,也是世界范围内的敏感话题。公益微电影《菩提子(Call of Life)》讲述了一名堕胎医生在为患者解决问题的同时良知备受煎熬。她的诊室里放着一罐菩提子。一天她接到来自一个未婚先孕的女孩求助,医生的劝导却没有阻止悲剧发生,但这一切是到底救赎还是……

  作品二:《爱的利息》

  《爱的利息》故事梗概:

  这是一个关于亲情大爱的故事,三块钱,半站地,一个失去了慈祥父亲的女儿,一个失去了可爱女儿的父亲。他们的相遇,他们的相处,他们跨越18年的再次重逢。为了感恩,女孩不断的寻找,为了希望,父亲没断的等待。

  在影片制作团队、微电影巡映嘉宾、影藤网和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的支持下,在校方的领导及同学们的协助下,第四届中国国际微电影节校园行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站圆满成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1/n406554586.shtml report 2051 《爱的利息》海报《菩提子》海报中国国际微电影节活动巡演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站现场搜狐娱乐讯中国国际微电影节全国校园巡映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站于2014年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中国国际微电影节活动巡演 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