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耀琦二度参演于正剧 《神雕侠侣》再塑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孙耀琦新《神雕侠侣》饰陆无双
孙耀琦新《神雕侠侣》饰陆无双


  搜狐娱乐讯 由于正工作室、华夏视听联合出品的新版《神雕侠侣》即将于12月3日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曾在同样由于正工作室打造的网络剧《我为宫狂》中挑梁出演女主角琉璃的孙耀琦此次再度现身“于正制造”,在众星云集的《神雕侠侣》中饰演杨过的红颜知己陆无双。

  早在《神雕侠侣》选角初期,孙耀琦一袭白衣、仙气十足的定妆照造型便令大家对她所饰演的角色产生诸多猜测,最终其角色锁定为杨过的红颜知己——泼辣而又冷傲的个性侠女陆无双。在与于正合作的上一部作品《我为宫狂》中,孙耀琦饰演从清朝穿越至现代的失忆少女琉璃,本次出演的陆无双在造型与性情上与琉璃多有不同,也将使二度现身于正新作的孙耀琦为观众带来更具新鲜感的表现。

  孙耀琦因曾在新版《还珠格格》中出演金锁而为广大观众所熟知,其甜美可人的外形与自然亲和的表现使新《还珠》中的金锁脱颖而出,博得不少观众的好感。这一次参演新版《神雕侠侣》,也让孙耀琦再次面临重塑经典的挑战,新版陆无双能否继续获得观众的喜爱,令人分外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1/n406550481.shtml report 2583 孙耀琦新《神雕侠侣》饰陆无双[相关]《神雕侠侣》主题曲MV..|《战雷》武侠版之神雕侠..搜狐娱乐讯由于正工作室、华夏视听联合出品的新版《神雕侠侣》即将于12月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孙耀琦二度参演于正剧 《神雕侠侣》再塑经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