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农民》将播 任帅高满堂三聚首展佳作

来源:搜狐娱乐
任帅《老农民》演绎庄稼汉
任帅《老农民》演绎庄稼汉


    搜狐娱乐讯 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出品、知名导演张新建携手王滨、张开宙共同执导,国内实力派演员陈宝国、冯远征、任帅、牛莉、蒋欣等联合主演的大型史诗巨制《老农民》将于12月22日强势登陆北京、山东、河南和黑龙江四大卫视的黄金档与观众朋友们见面。该剧不仅是国内骨灰级编剧高满堂“工农商三部曲”的完结篇,同时也是致敬中国广大农民群体的诚意之作。著名演员任帅在剧中饰演一名淳朴勤劳的农民赵有田,身上不仅透着“农民老大哥”的黄土气息,又有着一股敢拼敢干不认输的蛮劲。

  任帅高满堂三次携手 默契十足频变身

  演员任帅和编剧高满堂这次共同打造的农民题材巨制《老农民》已经是两人的第三次合作。任帅作为唯一一个在“工农商”三部曲中都有参演的演员,他表示非常感恩,从《温州一家人》中的商人、到《钢铁年代》中的工人再到现在《老农民》中的农民,频频变身的任帅认为这真是一段过瘾的旅程。而此次参演《老农民》,最初打动他的除了张建新、高满堂领先的金牌主创团队,还有就是剧本中浓浓的农村情怀。《老农民》以土地改革为背景,讲述了一段特殊的农民创业史。任帅饰演的赵有田、陈宝国饰演的牛大胆以及冯远征饰演的牛仁礼一起经历60年的时间跨度,历经青、中、老年三个大阶段,共同演绎了这片沃土之上的生命和感动,展现了中国农民坚忍、吃苦耐劳、勤俭节约的本质,见证了中国农村一个甲子轮回的艰难和成就。

  任帅演接地气农民 有田有媳妇就是任性

  任帅此次在《老农民》中饰演的农民赵有田,身着大棉袄、脚蹬灰布鞋,一脸黄土的糙汉子形象让观众倍感亲切,脸上满满的淳朴眼中却透露着对好日子的渴望,好像一下子让人就置身于那黄土漫天的庄稼地,眼前是一副人赶牛车耕地的农忙场景,自然天成。《老农民》继续以“小人物折射大时代”作为鲜明标签,而剧中陈宝国、冯远征和任帅饰演的三位农民则成为了农民中的三位经典代表。任帅透露,这次他虽然是个“窝囊”的庄稼汉,可是有田地有媳妇,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怕老婆能过好日子,就是这么任性。他与牛莉饰演的杨灯儿也是备受大家关注的“农民夫妻”。

  这部农村史诗巨制《老农民》势必会在荧屏上刮起一股朴实的农村之风,让我们共同期待任帅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吧,12月22日,让我们锁定北京、山东、河南和黑龙江四大卫视,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1/n406548217.shtml report 1555 任帅《老农民》演绎庄稼汉搜狐娱乐讯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出品、知名导演张新建携手王滨、张开宙共同执导,国内实力派演员陈宝国、冯远征、任帅、牛莉、蒋欣等联合主演的大型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老农民》将播 任帅高满堂三聚首展佳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