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黑龙江卫视《全民电影》“小苹果”特别有戏

来源:搜狐娱乐
《全民电影》第六期选手董阿娇
《全民电影》第六期选手董阿娇


  搜狐娱乐讯 11月29日,《全民电影》在黑龙江卫视独家播出第六期节目。上期节目迎来数位明日之星精彩纷呈,最新一期节目更是人气爆棚,魅力小鲜肉台上三分钟牵出一份十年前的“缘分”,纯净女神意外表白女导演掀波澜,制服老爹大作战、组团跳小苹果寻亲……本期精彩停不下来,且看且珍惜!

  不老鲜肉陶帅台上“做饭” 青年导演陈洁十年后终“表白”

  “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这句歌词也许最能表达选手陶帅和青年导演陈洁的关系。本期第一位选手陶帅的出场让现场掀起不小的波澜。陶帅毕业于中戏,外形不错的他已出演《80后》《陆贞传奇》等不少影视剧。在《全民电影》的舞台上,陶帅套上围裙,开始“做饭”,他的这段表演是比较生活化的喜剧,却让青年导演陈洁眼泛泪光。原来,陈洁十年前就知道陶帅,还偷偷看过他在篮球场打球的样子,“十年过去了,你的外表还是那个小鲜肉。但我知道你肯定经历了很多,来我的团队成为我的男一号”。刘仪伟“添油加醋”,“她的意思是后悔没早点摧残你”,最终陶帅成为陈洁团队的一员,因电影之约,让“十年”之后的故事更加精彩!

  表白停不下来!纯净女神李莎旻子 “牵手”青年导演陈洁

  来自湖南长沙的李莎旻子选择了“前任”这个考题,“前任”要结婚了,多年埋藏心中的感情决堤,但还是故作轻松的电话道贺,整个过程泪点满满,十分动人。但还是那句话“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两位导师都亮出“否定牌”——“你的这段表演是不及格的”,刘仪伟下一句“要是我肯定也选你,只是会让你演活泼点的角色”让李莎旻子又重获希望,最终她成为陈洁战队的一员。李莎旻子意外表白陈洁,现场再掀波澜,“其实我就是为她而来的。她的作品在我心中也是纯净如纸的”。本期节目“表白”的节奏真是停不下来,不过还是第一次有女选手向女导演表白,看来陈洁导演的作品魅力真是大大的有!

  梨园世家董阿娇任性“叫卖”制服老爹大作战 获全场赞许

  来自梨园世家的董阿娇从小听样板戏长大,但父亲却不肯让她“接班”,不相信她可以做好。倔强的董阿娇选择做一名演员,并期待能获父亲认可。一段“不顾形象”的“叫卖”,演技细腻而自然,让她首先制服了两位苛刻名导,何平导演大加赞许“我还挺喜欢这个表演的,相当好”,刘仪伟直言“我最欣赏她的地方是,安安静静的表演,人物刻画的很细致。”而跳出角色的董阿娇并不“安静”,泼辣表示,希望能通过表演要把父亲这个倔老头“制服”,看来父女俩都很“任性”。相信照这种节奏下去,董阿娇能尽快制服老爹!

  广场舞的忧伤!桑娜组小苹果歌舞团上演超感人“寻亲记”

  广场舞风靡到《全民电影》舞台上了!模特桑娜一上场就跳起小苹果,原来她是在组团教人跳广场舞,利用学广场舞阿姨的人脉来“寻亲”,找走丢的母亲。虽然桑娜的表演并不及格遗憾退场,但这段表演牵扯出的背后故事令人动容。桑娜介绍,这段表演其实源于她看到的一个新闻,而她之所以对表演这么上心是因为有次拍摄水中戏份时,不会游泳的她险些丧命。感人的节奏再次被刘仪伟打破,“我必须要插一句,这不是可以励志的案例,只能说明那个剧组特别不专业!”

  演员选拔专场即将收官! 下期再约

  本期节目的精彩看点远不止这些,还有《亲爱的》演员龙水林一人分饰两角诠释人性的“牢狱”,最终他加入刑健导演“亲爱的”大家庭。刑健导演也成为首个集结6位选手的青年导演,率先收官。学舞蹈的高倩玉虽被导师调侃“走路也跟跳舞似的”,她的形象刚好符合雪涛导演电影中的角色,雪涛导演也收获第6位选手,成为第二个收官的青年导演。最后一位上场的选手王南飞是一位酒吧歌手,虽然“他演得挺努力的”,但还是并未获青年导演的认可。

  《全民电影》目前演员选拔专场已播出六期,即将上演最终的收官大战!下一期《全民电影》再次相约黑龙江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1/n406546494.shtml report 2138 《全民电影》第六期选手董阿娇搜狐娱乐讯11月29日,《全民电影》在黑龙江卫视独家播出第六期节目。上期节目迎来数位明日之星精彩纷呈,最新一期节目更是人气爆棚,魅力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