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推拿》上映热评不断 黄轩展现惊人爆发力

来源:搜狐娱乐
《推拿》黄轩饰演小马
《推拿》黄轩饰演小马

黄轩《推拿》饰演小马
黄轩《推拿》饰演小马

《推拿》剧照
《推拿》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娄烨执导、黄轩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电影《推拿》已正式在全国各大院线与观众见面。影片自上映以来不仅收获了影迷们的热烈支持,更是获得了一致的良好口碑。而黄轩在电影中展现的惊人爆发力,也让无数观众为他的表演纷纷点赞。

  晃动的镜头,模糊的管线,小马用那双闪闪发亮的眼睛在诉说着,那些与青春有关的事情。

  《推拿》展现惊人爆发力 观众:看到黄轩超凡的灵性

  电影《推拿》上映后好评如潮,黄轩在影片中饰演的盲人按摩师小马,也得到了热议。稚嫩的脸上冒着几颗青春痘,身上散发着荷尔蒙气息,嫂子小孔身上特殊的女人气味,激发了小马对爱情的幻想。洗头妹小蛮的出现,却让他找到了内心的真爱。为了这份感情,他执着而霸道,他疯狂敲打着木门,甚至遭到客人的怒打,之后出现的复明,更是让黄轩完成了从暴怒到兴奋的表演。在摇晃的镜头下,黄轩将那种狂喜和躁动情绪演绎得淋漓尽致。而他本人也透露那是《推拿》中演得最过瘾的一场戏,由于那场复明的戏完全没有经过任何设计,所以戏里小马的那种兴奋感、站不稳的失衡、以及摔跤的动作,都是靠想象来完成的。

  同时也有影评人在看过《推拿》表示,“看过原著,再看电影,一切都很对,特别突出的是小马,他的绝望,他的一听一嗅,他的狂奔,他的炽爱,一切都是那么到位。一致于原著人物,极大的升华了角色。《推拿》里的小马俨然让我们看到了黄轩的超凡灵性。”

  小马成《推拿》最温暖色彩 黄轩眉眼间都是戏

  在电影《推拿》中,盲人技师们的表现和正常人一样,他们也会上网、听音乐、甚至是煲电话粥,他们拥有一双黑暗的眼睛,那是正常人永远不可触及的东西。诸多观众在看完电影《推拿》后,为黄轩的表演点赞,“《推拿》处处压抑,但又处处给予希望,他们都是夹缝中求生存的人,喜欢最后一个镜头,在温暖的水蒸汽中,小马看着小蛮在笑,镜头定格在小马师傅暖暖的笑容上,让人情不自禁地想要伸出手去摸小马的脸。”

  对此,更有观众表示,“曾经第六代导演里最爱的娄烨,终于恢复了元气,难得一见的是在其一贯阴郁的影像里,小马的表现让《推拿》流露出了丝丝温暖。黄轩文弱外表下展现的惊人爆发力,真心让看的人酣畅淋漓!他的眉眼间全是戏,结尾处明晃晃的笑容真的能让人爱上他。”似乎黄轩幸福的笑容成为了电影中最温暖的一抹色彩,让那个湿漉漉的南京城市,感受到了阳光的味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1/n406544386.shtml report 3964 《推拿》黄轩饰演小马黄轩《推拿》饰演小马《推拿》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娄烨执导、黄轩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电影《推拿》已正式在全国各大院线与观众见面。影片自上映以来不仅收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推拿》上映热评不断 黄轩展现惊人爆发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