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梦之声》六强卡位战观众新增点歌权

来源:搜狐娱乐
八强合影
八强合影


  搜狐娱乐讯 今晚21:10,第二季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将直播“六强卡位战”。据《中国梦之声》导演严敏介绍,六强卡位战的主题为“由你做主,非我莫属”,其中的“你”代表了电视机前的观众:“学员在舞台上的表演曲目,将由观众们投票来决定。”而“梦之声”八强学员也为了能够跻身六强而各自竭尽全力进行排练,但有消息透露,在舞台上深受观众欢迎的伊尔盼和朱兴东声带充血情况极其严重,身体情况堪忧,两人昨日的彩排甚至被叫停,他们今晚能否顺利参加“六强卡位战”也未可知。

  观众点歌学员唱 全国八强备战“厮杀之夜”

  经历了上周十强的激烈厮杀,全国八强本周更是来势汹汹。学员们为了继续留在舞台上,将展开一场柔情与激情的对阵。“梦之声”导演严敏介绍,本周六强卡位战最大的特点便是场外观众拥有选歌权:“本场主题定为‘由你做主,非我莫属’,因此,本场学员演出歌曲将由观众们投票选出。从今天起到11月29日,每位学员都将有三首待选歌曲在官方微博上发布,在观众中所获票数最高的歌曲将成为11月30日直播当晚所有学员第一轮演唱的歌曲。”

  同时,严敏也表示,学员们周间的人气投票也将继续进行:“八强学员将根据周间的人气排序分成红、蓝两队,每队四人。排名前四的学员将获得在后四名中选择对阵者进行对歌的权利。两两对阵后,场内支持率较高的四名学员将直接晋级全国六强。”而剩下的四名学员则将接受现场观众的投票,票数最高者将直接晋级六强,而票数最低者则将直接淘汰,剩下的两名学员将各唱一首歌曲为自己拉票,胜者晋级、败者淘汰。

  伊尔盼朱兴东状态堪忧 声带充血彩排叫停

  近一周,八强学员都在为“卡位战”作最后的冲刺,每个人都是竭尽全力进行排练。“梦之声”工作人员透露,目前学员们丝毫不敢懈怠,每天都在反复彩排:“这一轮最终选歌交给网民决定,让学员们的状态更加紧绷,他们都对自己要求很高,每天增加练习次数,导致过度疲惫、身体欠佳。伊尔盼是所有学员中练习最‘猛’的一个,他每天都给自己增加训练次数,休息时间太少了,导致训练频频出现障碍。”

  11月27日上午,伊尔盼发布微博:“声带充血,雾化。”次日,他又更新微博:“这下真完了,今天连G都唱不上去,嗓子服了。”连续两条“坏消息”让不少粉丝非常担心伊尔盼的比赛状态。节目组工作人员也忧心忡忡:“由于伊尔盼声带严重受损,现在连说话都极其困难。”据了解,由于上海目前处于冷热交替的季节,好几名学员都患上了感冒。而好胜心强的伊尔盼为了不让感冒影响自己的发挥,偷偷给嗓子打激素,不断增加练习量,导致声带无法正常发声,不得不前往医院进行药物治疗。音乐老师和导演组都劝伊尔盼放弃参赛,但他却执意要完成周日的表演。

  根据记者昨天在梦之声的彩排现场观察,伊尔盼和朱兴东的身体状况依然堪忧,两人的排练甚至被叫停。朱兴东在排完第一遍联排、音乐总监安栋对其进行指点时,主持人林海忍不住插话:“我建议今天别让他再唱了,再唱下去真不行了,他嘴里全是血。”伊尔盼的演唱也十分安静,一反平日全程唱跳的风格,当导演问他是不是没有跳舞蹈动作时,编舞老师在旁边解释:“是我叫他今天不要跳的,他身体实在太糟糕,再跳的话就要倒下去了。”最终导演决定让伊尔盼和朱兴东暂停排练,回去休息。

  作为“梦之声”舞台上极具个性的唱跳型学员,伊尔盼以酷似歌手杨坤的外形和不俗的唱跳功底在观众中建立了高人气,“偶像学院”中的不少学员更是将其视为自己努力的目标,30强学员冯碧云曾坦言:“我做梦都想和伊尔盼同台演出。”本季“梦之声”键盘手,成都站学员王鲁飞也对其十分钦佩:“伊尔盼对音乐有自己的想法和理念,是为舞台而生的歌手。”而18岁的蘑菇头少年朱兴东也凭借自己的超强唱功一路高歌杀至八强,屡获导师们称赞,更被韩红称为“小陈奕迅”。这两位各具特色的学员目前的身体状况令人揪心,他们究竟能否顺利参加今晚的直播赛呢?还请广大观众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30/n406514320.shtml report 2349 八强合影搜狐娱乐讯今晚21:10,第二季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将直播“六强卡位战”。据《中国梦之声》导演严敏介绍,六强卡位战的主题为“由你做主,非我莫属”,其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