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郎朗看好音乐会电影前景《热情奏鸣曲》1月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郎朗与Sony大中华区CEO徐毅合影
郎朗与Sony大中华区CEO徐毅合影

郎朗在发布会现场与琴童合影
郎朗在发布会现场与琴童合影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11月28日,郎朗音乐会电影《热情奏鸣曲》首映礼暨新专辑《莫扎特》见面会在北京举行。《热情奏鸣曲》真实细腻地记录了郎朗在维也纳金色大厅的独奏音乐会,曲目包括贝多芬两部著名奏鸣曲及肖邦的几首著名乐曲,是中国首部进入全国院线放映的音乐会电影。郎朗透露,自己小时候经常在学校礼堂看音乐会的录影,这让他学习和捕捉到了很多演奏时的技巧,“音乐会电影的好处就是能引导你注意到一些在电视和音乐会看不到的镜头,更全方位地欣赏演奏时的细节。”

  《热情奏鸣曲》明年1月上映 包括贝多芬和肖邦著名乐趣

  据悉,《热情奏鸣曲》将于2015年1月在全国2000家影院上映。该电影独创三项第一,是中国首部进入全国院线放映的音乐会电影,郎朗同时也是首位发行音乐会电影的古典音乐家,这部电影还是库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第一次推出的音乐会电影。对于音乐会电影在中国的前景,郎朗表示非常看好,认为这个市场潜力巨大。

  《热情奏鸣曲》采用了16个机位进行拍摄,并进行了专业的后期剪辑,真实细腻地记录了郎朗在维也纳金色大厅的独奏音乐会,曲目包括贝多芬两部著名奏鸣曲及肖邦的几首著名乐曲。可以不夸张地说,这部电影精彩的影像效果,比现场更近距离的感受定格了音乐会每个感人片段,再现了古典音乐的魅力。观众可以清晰看到郎朗弹奏的细节,从中学习及感受到一些演奏技巧。音乐会进入电影院也降低了古典音乐的欣赏门槛,观众可以喝着可乐、吃着爆米花欣赏古典音乐,而不必像在歌剧院或者音乐厅那样正襟危坐。这对于古典音乐的普及与推广无疑起到了深远作用。

  新专辑《莫扎特》两个月问鼎金唱片 跨界合作全球跑不停

  新专辑《莫扎特》是郎朗首张全莫扎特作品集,由郎朗携手指挥大师尼古拉斯•哈农库特、世界顶尖乐团维也纳爱乐乐团,录制了两首莫扎特协奏曲以及7首钢琴独奏曲。该专辑自9月16日在中国全球独家发行以来,两个多月销量即问鼎金唱片,连续6周在亚马逊古典排行榜夺冠。就在见面会前3天,11月25日,郎朗刚刚获得了“西班牙奥斯卡 ”--昂达奖(Premios Ondas)。而11月13日,郎朗还加冕了“德国奥斯卡 ” --斑比奖(Bambi Awards)。谈及两项音乐“奥斯卡 ”,郎朗在见面会现场说:“我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这两个奖,希望借此,让全世界更多的人,特别是年轻人热爱古典音乐! ”

  此次发布会上,索尼音乐娱乐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徐毅先生也特地赶来现场,并为郎朗颁发了金唱片。徐毅先生祝贺郎朗新专辑取得好成绩,同时也预祝郎朗电影票房长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9/n406496535.shtml report 3360 郎朗与Sony大中华区CEO徐毅合影郎朗在发布会现场与琴童合影搜狐娱乐讯(肖旋/文)11月28日,郎朗音乐会电影《热情奏鸣曲》首映礼暨新专辑《莫扎特》见面会在北
(责任编辑:林安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