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高圆圆赵又廷2014年11月28日台北婚礼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又廷高圆圆完婚: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sohuent/文)11月28日,高圆圆赵又廷在台北举办婚礼,婚礼内场曝光,温馨浪漫,一对新人甜蜜拥吻流下幸福眼泪。现场,高圆圆对赵又廷说:“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小俩口今天一早就到户政事务所办妥登记,下午4点先举行交换戒指与誓言的结婚仪式,由陈凯歌担任证婚人,蔡岳勋导演和杜琪峰导演则担任男女双方介绍人。新郎官赵又廷发话:保证要照顾高圆圆家人。他称高圆圆,是超出自己对一个好的对象的想象的存在。新娘高圆圆也表示对赵又廷印象分很高。“月老”陈凯歌作为主婚人,提到赵又廷也是赞不绝口,一个劲儿地夸他。


  高圆圆否认怀孕:会一直跟着赵又廷,他在哪里家就在哪!

  婚礼后高圆圆接受媒体采访时力赞赵又廷:“又廷,我们相爱是开始于一个悲伤的故事两个人天各一方,我知道我们相爱会在不同的城市,但是,我爱你,只要有你的地方就是我们的家。她们常常说,我心目中的男人是不存在的,但你超出了我对男人所有的想象!无论你走到哪里,我都跟着你,我会一直爱你,爱你的家人,对于未来我有很多美好的画面,就像《飞屋环游记》,我们的生活都定格在里面……我会一直爱你,无论顺境还是逆境,一直走到生命的尽头。”另外,现场高圆圆被问怀孕,予以否认。

  赵又廷对媒体重现爱的宣言之后,高圆圆也与记者分享了初为人妻的激动,大赞赵又廷好到超出想象,尽显小女人一面:“身边的朋友说你想要的那个人在世间不存在,他的出现让我知道我的想象力不够丰富。他所有的好是超出我想象的好。所以对于未来我也没有任何要求,因为他会做到让我很惊讶,超出我的想象。我们两个在两个城市,我会一路跟着他走,无论他拍戏还是怎么样,有他在的地方就是家”。

  新娘新郎穿了什么?婚纱照哪里拍的?

  婚礼上,新娘高圆圆身穿Chloé专属高级订制婚纱,主婚纱和送宾礼服均由Chloé提供,此前圆圆出席Chloé北京大秀时进行了婚纱试装,今天穿着Chloé的圆圆美翻了!头纱出自兰玉之手,由设计师兰玉为其量身打造,头纱材质采用法国蕾丝饰水晶和串珠精心制作而成,唯美梦幻。新郎赵又廷则身穿Ermengildo Zegna量身订制晚礼服。手捧的是“野兽派”花店的芍药花,花语是情有所钟。她头上戴的永生花蕾丝小花冠也来自“野兽派”。婚鞋则来自由她亲自主导设计的“圆漾”(ONDUL)喔。“圆漾”(ONDUL)是圆圆与达芙妮在今年6月5日联手推出的全新女鞋品牌。

  由于高圆圆赵又廷两人的个性都属于朴实不造作,也都特别喜好大自然与小动物,疼爱老婆出名的Mark特别为爱妻打造了一个《幸福森林》婚礼,婚礼整体的布置都采森林系,运用大量植物营造出置身大自然中的浪漫氛围,Mark希望圆圆能在这样的环境中感觉舒服自在,也希望所有前来的宾客可以在这样的环境中用最放松的心情给予他们满满的祝福。


  数星星!嘉宾亲友团都有谁?

  主持人为吴宗宪,证婚人为陈凯歌,介绍人为蔡岳勋、杜琪峰。著名主持人吴宗宪担任赵又廷与高圆圆婚礼的主持人,据了解,他今天给一对新人封了60万人民币的红包。吴宗宪表示作为主持人见证这场婚礼,非常感动。在台上大家都掉眼泪,也有点鼻酸。他还搞笑模仿赵又廷的父母:“你们两个人在海峡两岸,谁来谁去,别忘了还有两老在等你们啊!”吴宗宪笑言:“放心啦,时代不一样了”。吴宗宪表示要把两个人的婚约誓言拷贝下来好好研读:“你想想,如果你是新娘子,这辈子有个帅哥跟你讲这句话,哭惨了”。吴宗宪又大赞高圆圆“真漂亮啊”。蔡岳勋感慨地表示和他一起出来打拼的人,赵又廷是第一个结婚的。在他心中,赵又廷“像我自己的孩子,也像我的弟弟”。蔡导坦言以为自己不会掉眼泪,但看到一对新人走出来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哭了。婚礼主要宾客名单有:张小燕、陈凯歌、陈红、杜琪峰、蔡岳勋、钮承泽、王小帅、赵薇、杨子姗、Angelababy、黄渤、修杰楷、贾静雯等等明星云集。

  婚礼喜宴在哪里?花费多少?

  据悉,酒店选在了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寒舍艾美知名度并没有太高,但事实上这是一家走文艺简约范的五星级酒店。以赵又廷高圆圆宴请50桌来算,其花费将在500万台币(约99万人民币)左右。虽然价格不菲,但是在台湾,Ella陈佳慧、名媛关颖、徐若瑄等不少明星都选择在此酒店举办婚礼。

  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若“又圆”婚宴以50桌计算的话,每桌餐费加服务费约在4万台币(约7900元人民币)左右,酒店最高档的总统套房每晚房价18万台币 (约3万6千元人民币),婚礼场地包括豪华宴会厅以及6间中型多功能厅,光场地布置以及灯光音响等硬件花费就百万以上,再加上喜酒、婚宴蛋糕以及喜饼、伴 手礼……据保守估计,本次“又圆”婚礼总花费约在99万元人民币左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8/n406486115.shtml report 5845 扫描二维码参与搜狐新闻客户端直播【点击下载】高圆圆赵又廷婚礼现场一对新人甜蜜拥吻流下幸福眼泪。【查看组图】>>>点击观看高圆圆赵又廷结婚视频专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