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温雅《星星的密室》零度露香肩 黎明贴心拥抱

来源:搜狐娱乐
黎明和温雅合影
黎明和温雅合影

  搜狐娱乐讯 日前,浙江卫视知名双语主持人温雅在浙江卫视强档节目《星星的密室》中与黎明亲密拥抱,幽默互动,引起现场不少观众大赞;而其为了节目效果在现场零度气温下裙装露香肩,令现场不少温雅的粉丝都相当感动。

  近日以来,与吴奇隆等国际大牌有过密切合作和互动的温雅在观众中人气高涨,在浙江卫视《星星的密室》这档颇受瞩目的节目中,温雅除继续其一向幽默大气的主持风格,更以多面的形象令大家看到了她在其他方面的潜力。这次《星星的密室》最新一期录制中,温雅似乎与黎明有着亲密的合作,在鸟巢外的拍摄现场,节目的拍摄引起了不少粉丝围观,其中就不乏温雅的粉丝。温雅似乎是作为主持人出现在现场,为了节目效果,在其他参与者都身着羽绒服的时候,她以性感裙装亮相,并且大方露香肩,现场只有零度的温度,相当寒冷,温雅的敬业全程坚持感动了不少粉丝,甚至有男粉丝现场欲“英雄救美”,在录制间隙送上羽绒服,而温雅为了更快的投入到录制中,婉言拒绝。

  黎明作为当晚的重头参与者全程参与节目,期间与温雅有着不少亲密互动,而温雅与黎明打招呼,礼节性与黎明拥抱的瞬间,现场的粉丝除了大赞温雅的主持风格之外,更称对温雅在寒冷中能得到黎明的拥抱而感到欣慰。

  据悉,温雅在零度的天气保持敬业精神,以零失误的爆满状态一次性完成口播引发拍摄现场围观群众阵阵掌声,温雅更自嘲自己是“温一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8/n406485094.shtml report 1177 黎明和温雅合影搜狐娱乐讯日前,浙江卫视知名双语主持人温雅在浙江卫视强档节目《星星的密室》中与黎明亲密拥抱,幽默互动,引起现场不少观众大赞;而其为了节目效果在现场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