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蒲巴甲加盟《星星的密室》 玩腹黑难掩呆萌

来源:搜狐娱乐
蒲巴甲密室玩腹黑难掩呆萌
蒲巴甲密室玩腹黑难掩呆萌

  搜狐娱乐讯 阳光俊朗的“雪域王子”蒲巴甲本周日将加盟浙江卫视《星星的密室》,由关主徐帆督战,与“暖系歌手”平安、春晚“郝建”沈腾、影视新星毛晓彤、知性女主持蔡紫一起争夺唯一的幸存机会。由他主演的《情定三生》正在各大卫视热播,片中饰演一个“土匪头子”的蒲巴甲出道8年依然保持着当年让人惊艳的简单朴实。面对密室的残酷竞争,他似乎非常认真地想要玩一把腹黑,可惜呆到深处自然萌,“机关”用尽仍然只让人觉得可爱。

  蒲巴甲遭遇汉字题陷险境

  自认脑筋转得不快,汉语文化也最不熟悉,憨厚的蒲巴甲一开始就觉得自己是五位选手中最不占优势的一位:“我刚开始就一直分析,四个对手谁对我威胁最大。平安他是上海人,很聪明的感觉;沈腾老师是一个喜剧演员,所以我觉得他对传统文化肯定很通;蔡紫是一个主持人,讲话语速很快,她乱猜可能都能准;晓彤是上一期来过,心态上肯定好很多。这样算下来,我觉得好危险!”

  果然,“深渊密室”一上场蒲巴甲就遭遇了对于他而言最困难的汉字题目,从小生活在藏区的他至今普通话都还不十分标准,要将一组复杂的偏旁部首组合成一个汉字无疑是个天大的难题。看着他对着题目抓耳挠腮,简直与前几期中的美国妞金小鱼遭遇成语时的窘迫如出一辙。而关主徐帆是否会多多照顾这个藏族男孩?其他选手又是否会对他施以援手?

  蒲巴甲卖萌求饶玩腹黑

  题目这么困难,蒲巴甲自然要再想想别的主意。当面临火线密室的“爆炸”危险,蒲巴甲先是大打温情牌,和同是四川老乡的著名主持人蔡紫卖萌套起近乎:“我们两个都是四川人,老乡见老乡,眼泪两汪汪”。可惜这番温情似乎不太管用,他只能又慌乱求饶:“再让我说一句!我上有七个老人,下面有很多小孩!”让在场人员都大跌眼镜:小蒲,你什么时候有了很多小孩,我们怎么都不知道啊?

  眼见求饶不成,蒲巴甲又开始想办法搅混水。当毛晓彤面临一道成语选择题犹豫不决时,小蒲一脸诚恳地想要误导她的选择:“我文化没那么好,但我觉得应该是B。”只可惜笨笨的他撒起谎来实在是毫无说服力,说到一半就编不下去,只能仰头长叹:“我的天呐!”让一旁稳重的蔡紫都被逗得大笑:“一个大男孩狡辩起来原来是这么可爱!”一番腹黑的谋划就这么胎死腹中,蒲巴甲真是呆萌地厉害!

  究竟蒲巴甲能否顺利走到最后?“郝建”与平安有是否会爆发出意料之外的能量?本周日(11月30日)晚10点,浙江卫视《星星的密室》我们一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8/n406483262.shtml report 1588 蒲巴甲密室玩腹黑难掩呆萌搜狐娱乐讯阳光俊朗的“雪域王子”蒲巴甲本周日将加盟浙江卫视《星星的密室》,由关主徐帆督战,与“暖系歌手”平安、春晚“郝建”沈腾、影视新星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