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率先拿下跨年准生证 爸爸歌手古剑齐聚首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尽管每年的跨年晚会都是各大卫视“兵家必争之地”,但在“节俭办晚会”的号召和限制晚会数量的背景下,今年能够拿到跨年准生证的卫视却是凤毛麟角。湖南卫视常务副总监李浩表示,湖南卫视已经拔得头筹,率先拿到2015年的跨年演唱会牌照,跨年演唱会地点已定在广州。

  十年金字招牌铸造经典

  在这场长达4个半小时的“在一起更青春”主题跨年晚会上,湖南卫视2014年打造的最红明星,如古剑群星、爸爸群星和歌手群星,悉数“回家”一起跨年。守候湖南卫视12月31日晚的跨年演唱会,已经成为全国人民迎接元旦新年的习惯,而创办跨年品牌的湖南卫视也从来不让观众和粉丝失望。从2014——2015年第一届跨年演唱会在长沙举办开始,芒果率先推出的跨年演唱会今年迎来第十个年头。而在前九届跨年演唱会中,无论是口碑、收视、还是品牌影响力,都远远超过其他晚会。跨年十年中,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有从超女、快男选秀舞台成长的明星,也有何炅汪涵谢娜等一起陪伴跨年的主持人,更有王菲、刘德华陈奕迅蔡依林林志颖等一起倒数迎接新年的天王、天后。而今年妥妥地率先拿下2015年跨年演唱会牌照,既是跨年十年经典品牌的最佳礼遇,也是亿万芒果粉丝和观众对湖南卫视最高的赞誉。

  按照湖南卫视历年来节俭办晚会的风格,今年的跨年演唱会依然是“子弟兵+惊喜大咖”的嘉宾阵容,湖南卫视常务副总监李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湖南卫视2014年推出了多档现象级的节目和电视剧,一大批明星在这个平台上迎来了演艺事业的高峰,如李易峰陈伟霆、曹格、陆毅等艺人,都在跨年演唱会的嘉宾邀请名单中,“目前嘉宾邀请得非常顺利,阵容肯定会给期待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观众,带来巨大惊喜。”

  “在一起更青春”主题设计亮眼

  据悉,今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节目编排和嘉宾环节设计都将围绕主题“在一起,更青春”展开,这就包括艺人方面会有意想不到的跨界和捆绑,“比如说有夫妻档、兄弟档、闺蜜档、绯闻情侣档,还有风格反差很大的几个艺人在一起,产生不一样的化学效果。”李浩介绍说,特别是今年的零点嘉宾将会和谁“在一起”也是吸引人的悬念之一。当然,在一起的概念还包括“明星和粉丝在一起”,湖南卫视今年跨年的互动也将不断升级,主要围绕“跨年十年 我和芒果在一起”互动主题,展开用户所未体验过的如微信、微博以及各种轻APP的互动形式,“目前导演组还在设计一个互动性极强的零点倒计时环节,会结合跨年10年的成长感动,把现场观众和线下观众网友都拉倒一个巨大的互动环节中。”

  移师广州升级“芒果制造”

  这次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移师广州,时隔两年后再回到可以容纳近三万人的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2012年无与伦比的舞美设计让人印象深刻,而今年在现场舞美方面跨年导演组也将呈现更具时代特色和芒果特色的“科幻大片”,“湖南卫视跨年的舞美向来走在国内晚会舞美创新的前列,今年也不会例外,肯定会融入最时尚最先进的科技元素,包括观众热议度最高的潮流话题。”那今年最火的电影《星际穿越》的穿越、五维空间元素是否会在跨年晚会舞美中呈现?李浩肯定回答:“今年的跨年舞美设计、舞台音响灯光设备、舞台新技术运用等方面,都会有一一番新的变革,在气氛营造、视觉营造和各种内容创意秀路数上,湖南卫视一定会给跨年观众带来更完美的视听盛宴感受。而今年最大的变化将是无论是技术升级还是舞美创意,均来自“芒果出品”和“芒果制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8/n406480527.shtml report 2476 搜狐娱乐讯尽管每年的跨年晚会都是各大卫视“兵家必争之地”,但在“节俭办晚会”的号召和限制晚会数量的背景下,今年能够拿到跨年准生证的卫视却是凤毛麟角。湖南卫视常务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