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洪流》央八热播 吴其江不怕与黄志忠比较

来源:搜狐娱乐
《洪流》吴其江(饰演 孙靖宇)不怕与黄志忠比较
《洪流》吴其江(饰演 孙靖宇)不怕与黄志忠比较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安徽广播电视台携手浙江天光地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制作发行的革命战争史诗电视剧《洪流》正在央视8套电视剧频道黄金时间四集连播。著名“红色制片人”严从华正是《洪流》和《人间正道是沧桑》的制片人,此次电视剧《洪流》更被堪称为革命战争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的“青春版”奋斗篇。热播期间,有观众表示:《洪流》中的孙靖宇的扮演者吴其江的表演跟《人间正道是沧桑》中饰演杨立仁的黄志忠齐驱并驾。

  吴其江自信:两部巨作不相上下

  五年前由“红色制片人”严从华制作的革命战争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于播出之际掀起了收视狂潮,如今革命战争史诗电视剧《洪流》在央八播出也备受业内人士关注。有业内人士指出,《洪流》中饰演孙靖宇的青年演员吴其江表演功底扎实,刻画人物生动,在表达人物内心活动上有节奏跳跃感,从角色来讲其演技堪比《人间正道是沧桑》中黄志忠扮演的杨立仁。

  吴其江对大家关于自己的表演认可表示感谢之外,也不怕自己被拿来同黄志忠老师做比较。吴其江也浅析了两部剧:“《洪流》跟《人间正道是沧桑》是有类同性的,大家不约而同的把孙靖宇和杨立仁做对比是正常的。黄志忠老师的创作能力是毋庸置疑的,我能力尚浅,但不代表我不具备向他挑战的实力,哈哈。我相信假以时日,磨练过后我更能提升自己的表演高度。每一个角色都是一张张鲜活的面孔,需要观众耐心去观看。从剧中角色来说,杨立仁是个坚定不移的国民党,我饰演的孙靖宇是个左右摇摆的人物,观众更对充满未知的剧情有期待感,这一点上来说《洪流》占优势。从表演上来说,《洪流》是年轻版的《人间正道是沧桑》,我这个晚辈跟黄志忠老师比,年轻了不少,胜在了青春活力。再从剧本成熟度、高规制作、演员构成和布景搭配来说,《洪流》和《人间正道是沧桑》是不相上下的。”

  吴其江感慨:喝水不忘挖井人

  曾掀起收视狂潮的革命战争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和如今正在央八热播的革命战争史诗电视剧《洪流》均出自著名“红色制片人”严从华之手,谈起与制片人严从华先生的合作,吴其江感慨万千。

  吴其江表示:“我跟严从华先生合作的第一部电视剧是《爱在战火纷飞时》,第二次合作是电视剧《山间铃响马帮来》,第三次合作才是电视剧《洪流》,我们算是老朋友了。开始合作时,他安排我演些小角色来磨练我的表演,对我的了解由浅入深后,开始让我担纲出演重要角色。本来《洪流》中的孙靖宇这个角色当时是另有人选的,《洪流》这么重要的剧严从华先生在最后时刻决定让我来出演孙靖宇这么重要的角色,让我吃惊之外也让我感受到了‘信任’二字,我记住一句话叫‘喝水不忘挖井人’,我必须尽我最大的能力才对得起我这位良师益友。《洪流》拍完,也让我对他有了更深的认识,严从华先生做《人间正道是沧桑》《洪流》这类型的戏很有经验,也得心应手,在他手下出精品绝对不是难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8/n406479749.shtml report 1803 《洪流》吴其江(饰演孙靖宇)不怕与黄志忠比较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安徽广播电视台携手浙江天光地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制作发行的革命战争史诗电视剧《洪流》正在央视8套电视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