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上演龙门客栈 王宝强化身锦衣卫

来源:搜狐娱乐
王宝强轻扶baby
王宝强轻扶baby

  搜狐娱乐讯 今晚即将播出的《奔跑吧兄弟》将上演新龙门客栈桥段,王宝强挥别了民国风貌与现代化并存的大上海,这一次又来到了万里之外的神秘大漠。嘉宾们换上了风格各异的古代服装,在遥远的大漠里进行着一场又一场的艰苦比拼。王宝强与邓超化身锦衣卫,一向有着“少林宝强”之称的宝宝,这次又在节目现场使起了宝刀,誓要成为一名安安静静的功夫强。

  王宝强霸气横卧 变锦衣卫拿大刀

  此次来到甘肃莫高窟,摄制组也是为奔跑团们精心设计了比赛情景。以王宝强、邓超为首的奔跑团成员们,纷纷穿上了古代服装,在和当地的大漠环境“搭配之下”,颇有一种新龙门客栈的即视感。此次王宝强从民国小裁缝换装成帅气锦衣卫,手边的道具也从卷尺变成了大刀。除了时不时的耍起大刀来,王宝强在问路时霸气横卧在书桌上,颇有武林豪杰的不羁风范。

  王宝强轻扶Angelababy肩膀 被赞怜香惜玉

  在游戏环节中,王宝强就站在Angelababy的身边。当他看到Baby不慎要摔倒时,连忙把她搀扶起来。虽然曾在上一期放话“不会被美色所迷惑”还有“不要相信女人”,但当宝强看到队友有危险时,仍然是毫不犹豫的第一时间出手相救。本期除了可以“耍大刀”外,少林宝强还在大漠中体验了一把骆驼骑行的乐趣。从剧照来看,只有身为锦衣卫的王宝强和邓超才可以在大漠中骑着骆驼前行,其他队友们都只能步行到达指定地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8/n406478238.shtml report 2926 王宝强轻扶baby搜狐娱乐讯今晚即将播出的《奔跑吧兄弟》将上演新龙门客栈桥段,王宝强挥别了民国风貌与现代化并存的大上海,这一次又来到了万里之外的神秘大漠。嘉宾们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