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年医生》热播 老院长郑玉不遗余力提携后生

来源:搜狐娱乐
郑玉剧照
郑玉剧照

郑玉写真
郑玉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赵宝刚、王迎执导,汇聚了任重、张俪、杜江、郑玉等实力演员的都市青春医疗剧《青年医生》正在北京、浙江、安徽、天津四大卫视热播。该剧以七位青年资深医生和实习生为主线,讲述急诊室这个小集体,在医治病患的过程中,不断地挖掘自我,锤炼医德的动人故事。剧中,郑玉饰演的老院长裘伯钊以专家和导师的身份出现,为剧中的青年医生严把关,指引道路方向。

  老院长惜才给机会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老戏骨郑玉,凭借出演多部优秀电视剧如《西安事变》、《七七事变》、《人间正道是沧桑》、《战火四千金》、《找北》等为观众所喜爱,他饰演的将军、政委等角色更是让人感同身受。而这次在剧中饰演的老院长一角,不仅医术高超,对于年轻后生更是不遗余力的提携和教导。在剧集的开篇就是一群七年制的临床医生结业考试,青年实习医生赵冲因为操作失误,导致病人宣告死亡,以此成绩考砸,将面对不能去实习的后果。然而他的一本《医神》获得了老院长裘伯钊的关注,裘院长觉得他是可造之材,希望给他更多机会,,最终力排众议将赵冲委派去了医院的急诊科。而戏外的郑玉,作为多年从事表演的老艺术家,对年轻后辈也经常给予关照与帮助,郑玉认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年轻演员跟年轻医生很像,都需要更多机会去锤炼,更多前辈去提点。

  助菜鸟医生华丽蜕变

  机会永远不是紧靠别人给的,而是自己脚踏实地得到的。裘院长的惜才之心在赵冲心中对医生这一职业有了些许的触动,表面上的不专业、会晕血等表现,却掩盖不了天生的热血与对病人内心的感知能力。郑玉饰演裘院长医术高超,无私负责,面对一帮菜鸟医生,尽全力去帮助和提供机会,在裘院长的耳濡目染之下,菜鸟实习医生们也逐渐学习着怎样去做一个有热情有热血的合格医生,设身处地为患者着想,真正懂得了医生的职责以及急救的重要性,最终完成从菜鸟到飞鸟的华丽蜕变,而这正是裘院长最欣慰所在。“中国的很多行业都有前辈传帮带后生的方式和习惯,这是优良传统,我们应该继承下去。所以无论剧中还是生活中,我都愿意与年轻人多探讨多交流,也许你的一个小经验就可以使年轻人少走弯路,更快的成长起来。”郑玉表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8/n406476199.shtml report 3468 郑玉剧照郑玉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赵宝刚、王迎执导,汇聚了任重、张俪、杜江、郑玉等实力演员的都市青春医疗剧《青年医生》正在北京、浙江、安徽、天津四大卫视热播。该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青年医生》热播 老院长郑玉不遗余力提携后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