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演说家》海选完美落幕 张卫健夫妻共同应战

来源:搜狐娱乐
张卫健夫妇
张卫健夫妇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推出的大型语言竞技季播节目《我是演说家》开播至今,连续八期CSM50城收视率破一,节目弘扬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达的社会正能量和震撼人心的励志故事在观众当中引发众多好评。收视、口碑喜获双丰收的《我是演说家》于上周完成了第一阶段海选收官战,最终,鲁豫、乐嘉、刘嘉玲和张卫健四大导师经过这一阶段的严格把关和筛选,完成了各自战队的最终组建,而一场演说者们的盛宴其实才刚刚开始,他们将在接下来的节目当中继续战队PK战的激烈角逐,最终谁会晋级全国六强,折桂本季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这一切都是问号,结果令人期待,但过程更加精彩!

  《我是演说家》海选完美收官 第二阶段战队PK站精彩继续

  《我是演说家》作为一档具有鲜明特色的“演说”节目,节目在播出之前,就因为导师人选曾在网上引发一轮“猜星大潮”。最终,由影视天后刘嘉玲和搞笑天王张卫健首度携手加盟,这也是两人的荧屏综艺首秀。刘嘉玲和张卫健的加盟也成为本季《我是演说家》的最大看点之一。而两人在第一阶段海选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不负众望。刘嘉玲凭借自己雍容大气又和蔼可亲的“亲民”风格,一举收获了台湾“音乐教父”黄国伦、国际“金牌辩手”黄执中和被马云钦点去纽交所敲钟的“快递一哥”窦立国等得力干将,夺冠实力不容小觑。而张卫健凭借他一贯幽默搞笑的“暖男”风格,获得了本季节目最具“冠军相”的选手——东北小伙陈秋实的青睐,被其他三位导师看作是竞争力最为强劲的选手之一。而作为“超演”前两季和本季“演说家”的三界元老的鲁豫和乐嘉,在第一阶段继续发挥了各自不俗的实力,收获了各自满意的选手,像鲁豫战队的“国际大专辩论赛”的冠军选手胡渐彪和乐嘉战队的“清华一哥”梁植、“玻璃超人”李帅都将是本季最具夺冠实力的热门选手。

  从本周六晚开始,《我是演说家》将迎来第二阶段更为激烈的战队PK战。在这一阶段的比赛中,四位导师将依次坐镇擂主席位,分别接受其他三位导师的轮番攻擂。X导师即为守擂方,其他三位导师则为攻擂方,攻擂方每位导师派出一名队员攻擂,守擂方导师派三名队员对应守擂。对于X导师来说,这一阶段的比拼真可谓是“四面受敌”“压力山大”。经过第一阶段比赛的洗礼之后,导师们对于X导师的位置内心其实是颇为抗拒的。但是,作为一档竞技节目,势必就要遵循它的竞技规则。而《我是演说家》成功的将X导师的竞技机制引入节目,使得每一期坐镇该位置的导师内心充满了纠结,这种纠结包含了一丝的无奈、抗拒又有某些程度的刺激与期待。而这也使得节目更具看点,观众也乐在其中。本周六作为战队PK战的第一场,张卫健将首次担任X导师接受其他三位导师的轮番攻擂,战果如何,引人期待。

  《我是演说家》战队PK战首战打响 张卫健夫妻合力共同应战

  第二阶段战队PK战,每位导师坐镇守擂方时,都会邀请一位自己的好友作为帮手来共同应战。张卫健在观众和粉丝心目当中一直都是“好男人”的形象,而他在节目当中也经常提到自己的妻子张茜。所谓“夫妻同心,其利断金”,本期坐镇X导师的张卫健便邀请到了爱妻张茜作为自己的助场嘉宾。张茜的到来,给“演说家”的舞台带来了不同以往的“甜蜜”氛围。众所周知,每一位来到“演说家”的嘉宾,都要在舞台上进行一段即兴演讲,张茜自然也不会例外。一袭白衣黑裤清爽登场的张茜坦诚自己一直都是一个不太善于表达,口才并不好的人,但是却首度透露在与能说会道的张卫健吵架时屡战屡胜,诀窍究竟是什么呢?看了本期节目,你就会知道他们夫妻幸福的秘诀。

  张卫健在本场PK战中派出了幽默睿智派选手陈秋实和阳光励志男杨孟衡两员大将,他们将分别对阵鲁豫战队和刘嘉玲战队的“造梦大师”郭盛阳和心理医生吴月波。这将是一场四个男人之间的较量,精彩程度,不容错过。东北小伙儿陈秋实第一阶段的演讲《大东北》自节目播出之后,便获得了许多人的喜欢与追捧。他幽默诙谐的语言和激情昂扬的情怀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篇演讲曾一度在微博、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媒体获得了极高的点击率和关注度。本期,陈秋实将继续保持自己一贯的演讲风格,但是在内容和题材的选择上会更加大胆,究竟会有什么样的突破呢,敬请期待。与陈秋实对阵的是鲁豫战队的郭盛阳,从第一阶段两人的表现来看,郭盛阳从个人实力上略逊于陈秋实,但是,经过一段时间鲁豫的悉心指导与帮助,郭盛阳能否取得自我突破,带给我们惊喜呢?乐观自信的杨孟衡和睿智儒雅的心理医生吴月波在第一阶段的实力不相上下,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与学习,杨孟衡会与我们分享怎样的励志演说,吴月波是否会继续帮人分析 “心理问题”呢?这一切的悬念都将在本周六晚21:08分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为您揭晓!

  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与观众分享语言带来的震撼,让观众重新审视语言的魅力,一同见证语言的力量,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8/n406475209.shtml report 3937 张卫健夫妇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推出的大型语言竞技季播节目《我是演说家》开播至今,连续八期CSM50城收视率破一,节目弘扬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达的社会正能量和震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