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古风不要太美 陆煜琳会成"仙"

来源:搜狐娱乐
陆煜琳
陆煜琳

  搜狐娱乐讯 国庆期间,一年级(1)班的孩子们在陈老师的带领下,去到了安徽黄山脚下的南屏村,来体验为期四天的游学生活。孩子们换上古代学童的衣服,学习作揖行礼敬茶,都有模有样。但是别看学童们学什么都很棒,最让他们头疼的竟然是——静坐。

  游学期间有一项特殊的课程,就是让孩子们在溪边静坐十分钟。对于初学者来说,这可是个不小的挑战,更不要说是调皮好动的熊孩子了。还没过去两分钟,他们就不安份地动了起来,并且呈现出躁动的状态。唯一能静坐下来几乎一动不动的是陆煜琳,在整个静坐过程中她表现出一副“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模样,不论外界怎样的干扰都岿然不动,平静程度连陈老师都惊呼:陆煜琳会成"仙"!

  《一年级》学童静坐背古诗 陆煜林成诗霸

  而在背古诗的比试中,陆煜琳再次发挥出色,一跃成为一年(1)班的诗霸。背古诗比赛分为两组,由西蒙子、马皓轩、陈思成为一组的“王子队”PK安淇尔、李昊煜、陆煜琳一组的“鱼儿队”。当西蒙子的“王子队”背不出古诗,只能勉强靠绕口令和万馨婷背串行的《春晓》强撑两局时,“鱼儿队”却势如破竹,一连背出两首。不仅如此,在小学童们搜肠刮肚已经用光库存时,陆煜琳竟然轻松背出两首高难度的古诗,引得小学童们阵阵叫好。

  《一年级》书法大比拼 李昊煜被批审美差

  在游学期间的书法课上,一年(1)班的孩子们第一次接触了书法。当熊孩子们遭遇笔墨纸砚也真是状况百出:西蒙子直接就在纸上画起了小人儿,安淇尔用卧铅笔的手势拿毛笔,马皓轩一下就把墨水弄到脸上……学习“礼”字的书写过程一波三折,但好在孩子们都依样画葫芦,字写得也有那么点形状。老先生让大家把作品拿上来展示时,鬼马的李昊煜又放奇招。在两幅差异较大的作品里,李昊煜总是独树一帜,坚决不和主流大众站在同一标准上。好几次,他都真诚踊跃地举手,对较难看的作品表示赞美之情,引得大家频频侧目。连陈老师也忍不住批他:李昊煜你的审美有问题!

  游学途中乐趣多,李昊煜的审美是不是真的有问题?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一年级》,等你评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8/n406473479.shtml report 2923 陆煜琳搜狐娱乐讯国庆期间,一年级(1)班的孩子们在陈老师的带领下,去到了安徽黄山脚下的南屏村,来体验为期四天的游学生活。孩子们换上古代学童的衣服,学习作揖行礼敬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