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清网行动》预告片曝光 雷霆气势抓人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李诚儒
李诚儒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12月3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的公安大戏《清网行动》,近日曝光了一版十分钟预告片,让观众可以在播出前抢先一睹这部精彩好剧的别样风采。该剧汇集了李成儒、韩青、李勤勤、毛俊杰、孟召重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在临近开播之际,该剧曝光的预告片展现出清网行动的雷霆气势,十分抓人眼球。

  《清网行动》预告片曝光,激烈追逃展雷霆气势

  岁末荧屏依旧好戏不断,中央一套每晚八点黄金时段将推出一部极具看点的公安题材大剧《清网行动》。在该剧播出前夕,精彩预告片的提前曝光,让观众得以管窥这部作品的庐山真面目。该款预告片从该剧的起始背景展开:2011年全国公安机关展开网上追逃专项督察——清网行动,全警追逃,织就天网。预告片中,大批警车出动,舰艇劈波,飞机轰鸣,海陆空三方配合,画面十分震撼,给人以天罗地网之感。在预告片中,这种慑人的雷霆气势贯穿始终,整装待发、纪律严明的刑警队伍,给人铁骨铮铮的印象;“有逃必追,除恶务尽”的台词掷地有声;连绵无际的山林,泥泞坎坷的雨地,深沉心悸的暗夜,公安干警追逃的身影无处不在。十分钟的预告片让观众时刻感受惊心动魄的氛围,绝对抓人眼球。

  高科技手段、火爆枪战、悬疑案件交织上演,展现刑侦剧极致魅力

  除了雷霆气势让人眼前一亮外,此次推出的预告片还将《清网行动》的众多看点一网打尽,展现出这部公安大戏的非凡魅力。预告片中,许多高科技的刑侦手段,让观众大饱眼福,装备精良的指挥基地,先进隐秘的监听技术,让人眼前一亮的拆弹机器人……迅速切换的镜头场景,让人对剧中的高科技叹为观止。而在观众最熟悉的枪战动作戏上,该剧也是毫不含糊,敌我双方的战斗异常激烈,无论是全警出击的大规模追捕,还是翻山越岭、贴身肉搏的战斗,激烈的枪战、以命相搏的拼斗、卧底与反卧底的生死之战交织上演,让屏幕前的观众热血沸腾。此外,在案件的选择上,《清网行动》也为观众呈现出众多贴近现实,类型多变的真实案件,预告片中的电信诈骗案、假药案、贩枪案等虽然只是吉光片羽,却让观众感受到悬疑而紧张的氛围。短短十分钟的预告片,尽展刑侦剧的极致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8/n406472865.shtml report 2759 李诚儒搜狐娱乐讯即将于12月3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的公安大戏《清网行动》,近日曝光了一版十分钟预告片,让观众可以在播出前抢先一睹这部精彩好剧的别样风采。该剧汇集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