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森林诱惑》聚焦感恩 为观众邮寄爱信箱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为观众邮寄爱信箱爆棚

 《森林诱惑》剧照

现场人气爆棚 


  搜狐娱乐讯 由新绎出品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森林诱惑》中文版正在解放军歌剧院首演,获得观众的广泛支持。为感谢观众热情,《森林诱惑》出品方新绎文化于感恩节当天设置了“感恩信箱”,免费为观众“邮寄爱”,活动现场热闹非常。

  现场人气爆棚 各色观众踊跃参与

  经过三年多的筹备,由新绎出品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Into the Woods》中文版《森林诱惑》已顺利面世,目前正在解放军歌剧院进行首演,反响十分热烈。11月27日是感恩节,《森林诱惑》在北京举行了线下活动,围绕“邮寄爱”主题,在活动现场设置“感恩信箱”,邀请观众寄出感恩卡,并将由《森林诱惑》出品方新绎文化在第一时间免费邮寄出去,获得大批市民踊跃参与,现场人气爆棚。

  参与“邮寄爱”活动的观众职业各异,包括教师、白领、学生等各个群体,年龄层也覆盖广泛,上至耄耋老人下至几岁孩童,在感恩节这样的特殊日子里,他们各自感恩。有的小朋友写给自己的老师,感谢园丁的辛勤培育;有年轻人写给远方的妈妈,愿妈妈注意身体;有母亲写给自己的两个孩子,感谢上帝给予她两个孩子;也有老人写给同龄的朋友,共同追忆过往、同祝身体健康……

  聚焦感恩的传递 《森林诱惑》解读爱

  “感恩信箱”上有一句话十分醒目:“感恩那些在森林中给我们指路的人!”据悉,《森林诱惑》的音乐剧也正是围绕“魔幻般的森林之旅,一段关于爱与成长的生命历程”,“爱”的主题与感恩信箱活动的初衷如出一辙。这部经典音乐剧在百老汇经久不衰,除了其优良的品质保证外,与其对“爱”的解读与传颂也是密不可分的。无论是新绎引进中文版《森林诱惑》,还是为民众“邮寄爱”,也是出于同样的目的。

  看到观众如此踊跃,大家的热情这么高涨,《森林诱惑》出品方新绎文化非常感恩大家对剧的支持和喜欢,表示一定尽快将这些“爱”邮寄出去,也请亲友别忘了查看信箱,说不定哪天惊喜就来了。当然,也请大家时刻关注正在解放军歌剧院演出的《森林诱惑》音乐剧,欢迎大家来观摩欣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8/n406472079.shtml report 3471 为观众邮寄爱信箱爆棚《森林诱惑》剧照现场人气爆棚搜狐娱乐讯由新绎出品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森林诱惑》中文版正在解放军歌剧院首演,获得观众的广泛支持。为感谢观众热情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森林诱惑》聚焦感恩 为观众邮寄爱信箱爆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