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斯仁参加电影首映礼 皮草加身显高贵大气

来源:搜狐娱乐
郑斯仁霸气皮草亮相红毯
郑斯仁霸气皮草亮相红毯


  搜狐娱乐讯 日前演员郑斯仁受邀参加电影《坏姐姐之拆婚联盟》的首映礼,身着一件黑色霸气皮草亮相,一走上红毯就吸引了广大媒体的密切注意,被记者要求转身秀后背的皮草图案,场面火热,郑斯仁也十分配合,笑容灿烂,尽显高贵大气范儿。

  11月26日晚,电影《坏姐姐之拆婚联盟》在北京传奇时代影城举行首映礼,该电影是由韩国导演金泰均执导,陈意涵、池珍熙、陈学冬、钟丽缇等国内外知名偶像明星主演。此次首映礼邀请了很多明星大腕,可谓是星光璀璨。在最近非常火爆的古装剧《卫子夫》中饰演“韩嫣”的内地演员郑斯仁也在受邀之列。当晚,郑斯仁以白衬衫黑领节、黑短裤和黑色翻毛短靴,身披一件长至脚踝的黑色厚重皮草亮相,引得记者大喊“漂亮,衣服亮了”,还要求他转身秀皮草背后的图案——一张白色笑脸图案,非常别致。粉丝大呼:不愧是《卫子夫》中“韩美人”的化身,走到哪里都是最耀眼傲娇的存在。

  最近,《卫子夫》在海内外连番热播,除了暑假雄霸内地各大卫视排行榜,近期又在福建、台湾、深圳和马来西亚以及日本播出收到热烈追捧,现在又要在香港播出,下月初还将登陆美国电视台,火爆情况可见一斑。随着《卫子夫》的热播,剧中饰演韩嫣的郑斯仁也越来越多的被观众朋友所熟悉,星途坦荡、前途不可限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8/n406471758.shtml report 1223 郑斯仁霸气皮草亮相红毯搜狐娱乐讯日前演员郑斯仁受邀参加电影《坏姐姐之拆婚联盟》的首映礼,身着一件黑色霸气皮草亮相,一走上红毯就吸引了广大媒体的密切注意,被记者要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郑斯仁参加电影首映礼 皮草加身显高贵大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