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群星齐聚《太平轮》首映 黄晓明演技催泪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11月27日,战争题材灾难大片《太平轮》“群星齐聚•情深如海”首映发布会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举行。导演吴宇森携黄晓明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佟大为等主演亮相,小马奔腾、乐视、中影、华谊等四大出品方领导也到场助阵。《太平轮》将于12月2日正式“扬帆启航”。


  在首映发布会现场,黄晓明、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佟大为等五位主演首次揭幕“爱胜战火版预告片”。作为主演之一的黄晓明不仅在发布会现场讲述与宋慧乔的默契合作,更因敬业努力获吴宇森导演大赞。

  演技获赞催人泪下 黄晓明谢知遇之恩

  大制作大阵容的《太平轮》离不开吴宇森这位国际化的大导演。作为《太平轮》的掌舵人,并对黄晓明的演技大加赞赏,承诺大家会看到帅气之外的黄晓明:“大家一直觉得晓明是帅哥,但这部戏会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黄晓明,他是一个非常非常努力的演员。”真性情的吴宇森导演也透露,自己曾被黄晓明的演技感动到流泪:“他的真性情第一次让观众看到,有很多戏会让大家流泪,我们工作人员在现场都被感动到流眼泪。”

  拍摄《太平轮》时黄晓明脚伤未愈,正是因为都是跛脚将军才令他与角色更有缘分,带伤拍戏的他也令吴宇森大受感动,赞其敬业:“拍战争场面时晓明脚伤一直没好,但他坚持不用替身,一定要亲自上阵。”

  乱世将军一见钟情 黄晓明情定宋慧乔

  黄晓明在《太平轮》中饰演一位“霸道总裁”式的将军雷义方,与宋慧乔饰演的豪门千金周蕴芬在乱世硝烟中上演了一段“爱在浪漫中保鲜”的姻缘。黄晓明透露,雷义方是一个战场上强硬、爱情中温柔的浪漫英雄,他们的故事有浪漫唯美的开头却有着虐心的结尾,相聚、相思、分离。

  发布会现场,宋慧乔大赞黄晓明的演技到位:“从他眼中看到了一见钟情的爱”,黄晓明还配合地现场表演“一见钟情”的眼神,帅气中透着呆萌。黄晓明透露《太平轮》虽然是他与宋慧乔的第一次合作,但两人却十分默契。他还特意提到宋慧乔为了拍摄效果全程使用中文与他对戏,令他敬佩又感动。而黄晓明也在首映会现场展现了自己绅士之风,不时地与宋慧乔“咬耳朵”,或许是热心的“黄教主”主动担起了宋慧乔的翻译,两人的默契可谓从戏里蔓延到了戏外。

  兄弟搭档再度启航 黄晓明佟大为再度携手

  《太平轮》中三对情侣的爱情共同谱写了一首动荡年代里的爱情史诗,他们之间相互交织的关系是《太平轮》“化三为一”的主要线索。黄晓明与佟大为这对铁哥们在继《中国合伙人》之后再次合作,也被记者调侃两人“基情满满”。

  黄晓明、佟大为现场爆料,两人在戏中搭档拍摄大量战争戏、爆破戏,受伤是常事。冬戏、夏戏交接拍摄的辛苦可想而知,“每天回家洗澡都是沙子,洗澡水都是灰色的”。在拍摄过程中,黄晓明还因为对化学弹药过敏导致脸上“挂彩”。

  当被问到两人第二次合作的感触,佟大为直言“还有第三次”,而黄晓明更是表示两人会“好基友一辈子”,浪漫的爱情之外真挚的兄弟情更为这部电影锦上添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8/n406464546.shtml report 3879 搜狐娱乐讯11月27日,战争题材灾难大片《太平轮》“群星齐聚•情深如海”首映发布会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举行。导演吴宇森携黄晓明、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群星齐聚《太平轮》首映 黄晓明演技催泪获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