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乐基出名后感觉有点累 梦想为陈奕迅写歌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何雨建/视频)昨日,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汪峰组学员陈乐基携“杀手锏”乐队全体成员现身上海美容医院出席活动。采访中,陈乐基笑称比赛结束后自己经常被路人认出来,感觉有点累:“现在出门连挖鼻屎都不敢了。”此外陈乐基还透露未来的工作计划就是写歌,作为创作型歌手自己的梦想就是有朝一日能为陈奕迅写歌:“那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现在出门连挖鼻屎都不敢了

  自参加完《中国好声音》之后陈乐基以及杀手锏乐队就逐渐被大众所熟知,陈乐基笑称刚刚开始的时候还很享受走在路上大家会认出自己的样子,但渐渐有些烦了:“有的时候坐飞机年空姐拉到后面聊天啊拍照啊,觉得好累,以前到现在都没有把自己当明星,现在出门连挖鼻屎都不敢了。”被问到是不是觉得现在特别忙失去了自由,陈乐基表示:“开始是有觉得,但是现在想我们都出道10年了,好不容易有机会能够天天唱歌 演出想想也是值得的。”

  虽然在比赛阶段最后是因为没有得到汪峰的一票而淘汰出局但陈乐基表示汪峰老师还是给了自己非常大的帮助:“汪峰老师除了对我们比赛时候的那两首歌曲有指导和建议以外,我都会向他请教唱歌方面的事情。”

  梦想为陈奕迅写歌

  陈乐基从18岁开始组建自己的杀手锏乐队,希望能发展成像Beyond一样的传奇乐队。将黄家驹视为偶像的Rocky,一直率领着乐队向这个目标奋进。被问及黄家驹在他的音乐生命和乐队生涯中的地位,陈乐基只用了简单的四个字“不可或缺”来回应。1982年,黄家驹曾喊出“我要开启香港摇滚新时代”的口号,Rocky也将这句宣言作为自己前行的使命和动力,他的这支小小的乐队被指肩负着香港摇滚复兴的重任,陈乐基坚定表示:“失败了我也不会放弃”。

  对于未来的发展计划,陈乐基表示:“都是写歌,因为我们觉得作品最重要,如果单是靠一首歌一个作品让大家认识我们,以后有新的节目出来,大家可能都不记得我了,现在我们有3张专辑,我们还在写一些新的。”作为创作型歌手陈乐基坦言自己一直都梦想为陈奕迅写歌:“因为他是我们香港年轻人的偶像,每个年轻人至少会背出他10几首歌曲,如果有一天能从陈奕迅嘴巴里面唱出我们写的歌曲那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8/n406462177.shtml report 3649 昨日,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汪峰组学员陈乐基携“杀手锏”乐队全体成员现身上海美容医院出席活动。(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何雨建/视频)昨日,第三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陈乐基出名后感觉有点累 梦想为陈奕迅写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