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第一审片室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审片室《撒娇女人》:铁血周迅PK撒娇骚浪贱

来源:搜狐娱乐
女汉子周迅暗恋“萌受”黄晓明
女汉子周迅暗恋“萌受”黄晓明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鬼才导演彭浩翔执导,周迅黄晓明领衔主演,谢依霖、隋棠联合出演的爱情喜剧片《撒娇女人最好命》于今日(11月28日)上映。该片改编自罗曼夫的情感书籍《会撒娇的女人最好命》,讲述了周迅饰演的女汉子“苦追”闷骚男黄晓明的故事。在片中,因为碰上了深谙撒娇之道的情敌隋棠,周迅决定苦练撒娇技术,把暗恋多年的黄晓明从“骚浪贱”手中抢回来。从之前的大面积点映情况来看,影片节奏明快,画面清新,笑点密集,且接地气,深得观众喜爱。搜狐视频第一审片室,聚拢独家优势资源,正片片段独家点映。让广大网友先审片,再买票。

  剧情简介:

  张慧(周迅 饰)一直都以女汉子的形态快乐地活着,和好基友兼暗恋对象小恭(黄晓明 饰)一同念大学、一同毕业、一同工作。小恭是个闷骚宅男,因为家境不好、没有经济基础,他坚持在自己事业有成之前保持单身。于是,张慧就一直默默地等待着,谁知没有等来小恭的告白,却等来个程咬金——小恭去台湾出差,遇到一口软糯台湾普通话的撒娇高手蓓蓓(隋棠 饰),一见倾心,坠入情网。

  张慧猝不及防,不知该如何应对,于是,她身为撒娇女王之首的闺蜜阮美(谢依霖 饰)带领长江以南最厉害的撒娇姐妹团锥子脸姐妹充当军师,为她出谋划策夺回爱人。很快,蓓蓓主动出招,拜托小恭约张慧一起吃饭。在张慧和小恭大学时期常去的大排档中,蓓蓓祭出各种撒娇手段,一顿饭间已完胜盛装出席的张慧。张慧沮丧无比,但阮美并不气馁,决意要将张慧培训称撒娇达人。在阮美等姐妹团的集训下,张慧学习了各种撒娇要点,并开始在交友软件上认识陌生男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8/n406450245.shtml report 2598 女汉子周迅暗恋“萌受”黄晓明搜狐娱乐讯由香港鬼才导演彭浩翔执导,周迅、黄晓明领衔主演,谢依霖、隋棠联合出演的爱情喜剧片《撒娇女人最好命》于今日(11月28日)上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