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丹尼尔-鲍德温求婚女友 与前妻争夺抚养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时沙
 丹尼尔-鲍德温与女友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好莱坞资深演员丹尼尔-鲍德温最近和新欢女强人创业家罗宾-苏-赫兹-含铂订婚了。来自演员世家的鲍德温是《我为喜剧狂》《蓝色茉莉》男主亚力克-鲍德温,《烈火雄心》《乌贼和鲸鱼》主演威廉-鲍德温,《生于七月一日》男演员斯蒂芬-鲍德温的兄弟。今年54岁的他已经有过三次失败的婚史,育有五个年纪分别是30, 20,18, 6岁半和5岁的孩子。年轻时他非常风流叛逆,多次传出药物上瘾的丑闻,更曾经被曝光在酒店药嗨裸奔。不仅如此,他还因为酒驾,超速,威胁游客被拘捕过多次,完全是兄弟姐妹中问题最多的那个。1990年,30岁的他和第一任妻子、女演员伊丽莎白-鲍德温结婚。1994年两人离婚之后,女儿跟着前妻去了英国。此后他开始和拍戏搭档伊莎贝尔-霍夫曼交往,并且迅速又有了一个孩子,结果不幸的是这个孩子有自闭症。风流的鲍德温随后和前英国模特琼娜-史密斯在2007年结婚,生了两个女儿。琼娜和鲍德温在2011年相继提出离婚之后,有好过一阵子。但是2012年,两人正式撕破脸,开始争夺孩子的抚养权,并且因此似乎两人到现在也没有正式办离婚手续。而他和48岁的女友罗宾交往刚满一年,就向对方求婚了。

  这对年过半百的好莱坞夫妇不久前共同出席了电影展,来宣传丹尼尔目前自己主演并编导的电影《知道差别的智慧》。根据媒体消息,丹尼尔在上周六的电影展上向女友提出了求婚的问题。因为酗酒出入过疗养所的鲍德温那个时候倒是清醒的,他把戒指放进一杯蔓越莓果汁里面,递给女友。而罗宾则在喝完果汁之后,才发现这枚和冰块一起闪闪发光的戒指,并且喜出望外的答应求婚。据悉,鲍德温自己设计了这枚钻戒,戒指上有一颗五克拉的钻石,周围镶嵌着一圈小小的碎钻,看上去光彩熠熠。

  鲍德温对媒体表示,“我真高兴罗宾答应了求婚……这是我人生中仅次于我的孩子们诞生的最快乐的时刻。”他的发言人也证实了两人已经订婚的消息。还在跟琼娜争夺抚养权的鲍德温,不知道能有多少精力放在这段崭新的婚姻上。真不知道这个问题重重的演员兼导演,是不是真的已经放弃了过去那种动荡冒险的生活。不然的话,这次婚姻也不会是他的最后一次。(图片来自《人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7/n406450921.shtml report 1427 丹尼尔-鲍德温与女友搜狐娱乐讯(文/时沙)好莱坞资深演员丹尼尔-鲍德温最近和新欢女强人创业家罗宾-苏-赫兹-含铂订婚了。来自演员世家的鲍德温是《我为喜剧狂》《蓝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