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香港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117-1123香港票房 诺兰《星际穿越》三连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灰狼
《星际穿越》18天累计突破3710万,风头仍然强劲无比。 

20141117日—20141123日香港票房 (单位:万港元)

本周排名

大陆片名

香港译名

上映天数

本周票房

累计票房

1

《星际穿越》

《星级启示录》

18

1001

3710

2

《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

《饥饿游戏终极篇:自由梦幻》

4

970

970

3

《单身男女2》

《单身男女2》

11

367

929

4

《阿呆与阿瓜2》

《超低能王》

4

167

167

5

《在我入睡前》

《别相信任何人》

11

90

193

6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

1

60

60

7

《一个人的武林》

《一个人的武林》

25

34

944

8

《消失的爱人》

《失踪罪》

53

32

2223

9

《争气》

《争气》

32

30

384

10

《白雪公主杀人事件》

《白雪公主杀人事件》

4

25

28

  搜狐娱乐讯 (文/灰狼)上周香港话题不断,首先是警方与示威人士在旺角一带发生了冲突,钵兰街方向被封闭。影响了新开张的Cinema City的营业,导致其入座率低于两成。其次是11月20日向华胜因食道癌去世,香港影坛又少了一位大佬。此外台湾电影金马奖也尘埃落定,入围的陈果新片《从旺角开往大埔的红WAN》获得最佳视觉效果奖,黄伟亮因《救火英雄》获得最佳动作设计奖,而香港导演许鞍华则拿到最佳导演奖。

  在产业方面,由于《饥饿游戏3》的上映,整个市场有所上浮,《星际穿越》也保持着自己的市场号召力,但中小型的电影对观众的刺激能力极其有限,也造成了上周炮灰迭出的现实,上周只有四部电影的总票房过百万,这种分化的情形清晰可见。

  新片上映:《饥饿游戏3》未能夺冠

  上周总共有六部电影上画,两部好莱坞电影大型发行,其中《饥饿游戏》系列的第三部《嘲笑鸟(上)》最受瞩目。开画日总人次5万左右,较前一周上升三成,总收入360万,但中小成本电影的票房都惨不忍睹。

  由娱艺与英皇联合发行的青春动作片《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因为该系列的成功打造而拥有固定的粉丝。这部电影仍然延续前作,建构整个社会的阴谋论,将整个系列的剧情推向最高潮。该片仍由遭遇了艳照门的詹妮弗-劳伦斯担纲主演,首日在42厅上映400场,场均人次70,周末上映430场,场均人次83,单周累计970万,却未能成为票房冠军。本片走青春偶像路线,客源以青少年为主,但最近的社会问题对青年人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因此这一成绩也只能说在预料之中。

  迪士尼发行的《阿呆与阿瓜2》保留了第一部的原班人马,包括喜剧之王金凯瑞在内,讲述两位主角的一段“寻子之旅”。该片首日在31厅上映150场,场均人次30左右,周末减少至140场,场均人次45,爬升寥寥。作为一部时隔20年的续集,该片自然有圈钱的动机,奈何晚节不保,观众也不甚买账,该片最终167万的成绩有些目不忍视。

  中小型电影方面,日本电影《白雪公主杀人事件》由知名导演中村义洋执导,他此次没有和伊坂幸太郎合作,而是改编了凑佳苗的同名小说(代表作有《告白》等),本片首日只在15厅上映40多场,场均人次刚满两位数,周末达到近30。本片虽然有谋杀案的看点,也有话题性,但观众反应仍然平平,该片四天累计28万,刚刚跻身前十。

  日本一代CULT宗师园子温执导的《东京暴走族》参加了今年多伦多影展,改编自日本漫画中的飞车党题材。这部疯狂的电影延续《地狱为何如此恶劣》的狂暴路线,因而只是小众观众的最爱。该片收入在3厅上映15场,场均人次13,周末并无增长。四天累计7万,低于之前园子温电影的成绩。

  台湾电影《行动代号:孙中山》获得今年金马奖最佳原创剧本,由《蓝色大门》导演易智言执导,讲述一所中学里废品收购站中尔虞我诈的故事。演员魏汉鼎也入围了金马奖最佳新人。本片首日4厅上映16场,场均人次只有9,周末削减至12场,场均25左右,四天累计7万,很大程度还是沾了周末金马的光。

  《In Security》是上周最为炮灰的选手,影片首日映3场,共28人,周末则只有20人,四天累计7000,注定赔本。

  安乐的《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由周显扬执导、杜致朗编剧,彭于晏、杨颖、王珞丹等主演,上周进行了优先场放映,票房60万,真正的考验还要看下周的成绩。

  老片表现:《消失的爱人》第八周仍卖座

  诺兰的《星际穿越》周末上映220场,场均人次83,18天累计突破3710万,风头仍然强劲无比,这也是业内口碑的效应,相信4000万指日可待。

  杜琪峰的《单身男女2》略微缩场,但仍有150场上映,周末场均人次55,有女性观众保底便有卖座保证,该片目前11天累计930万,千万目标近在咫尺。

  惊悚片《在我入睡前》缩减至40场, 周末场均人次不足40,目前总票房则已经接近200万。

  陈德森的《一个人的武林》上映15场,周末场均人次30左右,目前累计940万,看来已经过千万无望。

  杨紫烨的纪录片《争气》继续争气,上周末上映11场仍获得场均4近50人次,上座率稳定,39天累计突破380万。

  大卫-芬奇的《消失的爱人》堪称最近最有持久力的案例,上周末上映11场,场均人次仍在70以上,这也让电影上映到第八周达到2223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7/n406449935.shtml report 8380 《星际穿越》18天累计突破3710万,风头仍然强劲无比。 2014年11月17日—2014年11月23日香港票房(单位:万港元)本周排名大陆片名香港译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