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涵《一年级》讲国学:不要想得太高深

来源:搜狐娱乐
汪涵《一年级》讲国学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一年级》熊孩子将来到安徽南屏体验一次地地道道的国学之旅,学童鲜师一齐换上古代书生的服饰,与青砖小镇、潺潺小溪的画风毫无违和感。而新晋爸爸汪涵也将以独特身份神秘登场,他热爱传统文化,众所周知,他弘扬中华礼仪之美,值得赞扬。他认为,学问和美德没有直接关系,千万必要把它想得太高深!

  讲国学“策神”同样在行

  《一年级》的学童鲜师们将在本周五晚迎接节目开播以来最大挑战,让熊孩子们做到“食不言寝不语”、“站有站相坐有坐相”?想必不少网友心里会默默飘过一行字:我书读的少,你不要骗我。这场爆笑又奇妙的国学之旅,既有“专治各种不服”的国学汪先生助阵,又怎少得了热爱国学的“策神”帮忙?别以为娱乐主持人只会无厘头式地东拉西扯,汪涵讲起国学来一样头头是道,他坦言平时爱看书,虽然谈不上对什么研究,但他对国学有一套自己的看法。

  汪涵:不把国学想得高高在上

  众所周知,曾经主持过“全球华人国学大典”的汪涵不仅是风趣幽默的“名嘴”,同时也是一位资深的“国学粉”。一向走亲切幽默范儿的涵哥认为,千万不要把国学看得高高在上,因为孝顺父母何尝不是国学,友爱朋友何尝不是国学,国学存在于每个人的身上。

  汪涵谈起国学有自己的一套领悟,他说:“一个农村的老太太,她从来没有读过书,她甚至连自己的名字都不会写,但是她善良,看来善良是跟国学没有太大的关系,或者跟学习没有太大的关系。那么我们能够做什么,我们就是把我们通过学习之后更加对善良的坚定、对所有人类美德的坚定传播给大家,在我们的平台上。所以我们也尽量地希望在我所做的节目当中,《天天向上》当中,我们有中华礼仪之美,中华文明之美,尽可能地开一些小小的窗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7/n406447811.shtml report 2878 汪涵《一年级》讲国学 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一年级》熊孩子将来到安徽南屏体验一次地地道道的国学之旅,学童鲜师一齐换上古代书生的服饰,与青砖小镇、潺潺小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