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这就是生活》打造极简喜事 刘语熙曝婚礼畅想

来源:搜狐娱乐
刘语熙化身伴娘坐婚驴
刘语熙化身伴娘坐婚驴

  搜狐娱乐讯 在你的想象中,明星都会怎样办婚礼?是顶级酒店里的奢华唯美,还是椰影婆娑的清新纯净,亦或是“有钱任性”的海外婚礼……在浙江卫视联手上海千足文化打造的户外真人秀《这就是生活》中,明道韩雪、白客、刘语熙、徐开骋和飞行嘉宾白凯南亲力亲为,告诉观众,原来,简单婚礼也可以很欢乐。在今天(27日)22:00播出的第五期节目中,明星们集体参与到了一场富有陕西当地特色婚礼中,男神女神们更是提前体验了一回“走上红毯的那一天”。

  淳朴婚礼欢乐多,刘语熙自曝婚礼畅想

  在上期节目中,明星们就接到了配合当地老乡办婚礼的任务,为此,他们在材料有限的情况下,使出浑身解数,用自己的方法献上祝福。婚礼当天,韩雪和刘语熙亲自上阵,为新娘梳妆打扮,连口红都是“借用”贴在门上的红纸。而明道、白客、徐开骋和飞行嘉宾白凯南则化身伴郎团,给迎亲队伍绑上红布,步行前往接亲。而这个全明星的伴郎伴娘团,还坐着当地最酷炫的交通工具——驴子,随着新人一起在锣鼓声中来了一场喜气洋洋的小镇巡游。

  更有趣的是,虽然当地接亲时并没有“伴娘堵门”的习俗,但韩雪和刘语熙却给全明星伴郎团出了一道道通关难题:唱五首带有“我爱你”的歌、集体大跳《对你爱不完》、连续拉扩胸绳表现体力、现场说笑话逗乐新娘……对此,几位男星也不甘示弱,拼命表现让当地老乡都频频叫好。明道笑言,第一次接触这样的婚礼,没想到女生玩得那么HIGH,“相对我们四个男生,女生好像开心很多,一定要要我们达成任务才能进去,可能女孩子对于结婚确实比我们有更多的想象和憧憬吧”。

  而兴奋异常的刘语熙则坦言,这样一场婚礼让自己大开眼界,没有婚车坐“婚驴”,幸福感却丝毫不减。而随着年纪的增长,她承认对婚礼的理解越来越趋于简单、纯粹,“我其实很小的时候会想过,婚礼一定要是什么样的,也会想象是什么样的场景。但长大以后会觉得这个仪式不需要太铺张浪费,也不需要太大的场面,但一定要两个人自己精心设计过的”。

  冲破“懒癌”传闻,白客卖力终受肯定

  从播出数周的情况看,相较于其他生活达人,因“王大锤”而成名的白客在生活技能上似乎总是稍逊一筹,时常不知所措的表现更一度被网友吐槽“懒癌”上身。

  然而,在本期节目中,白客似乎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发力点。无论是主动到女生的窑洞搞笑“偷袭”,还是在迎亲过程中卖萌跳舞,或是细心布置婚房、摆放婚宴的桌子,他都表现得颇为积极,让人刮目相看。而家有喜事的老乡最终也向白客竖起了大拇指:“好,干活特别好!”

  对于自己在节目中的表现,白客委婉表示,每个团队成员都有自己的特长和特征,他更倾向于在节目中呈现自己搞笑的一面,“观众肯定不会想看到一堆人在一起耍帅,我就希望在节目中没事搞搞笑,这我擅长,也好玩”。他更坦言,虽然目前还看不出来自己在生活技能上有多么明显的飞跃,但重在感受,“我觉得丰富了经历本身就是提升。因为交到这些朋友挺开心的,体验各地的风土人情对拍戏也很有帮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7/n406438225.shtml report 2040 刘语熙化身伴娘坐婚驴搜狐娱乐讯在你的想象中,明星都会怎样办婚礼?是顶级酒店里的奢华唯美,还是椰影婆娑的清新纯净,亦或是“有钱任性”的海外婚礼…&h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