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将访华 再现红场阅兵盛况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2015年1月1日,享誉世界的俄罗斯顶级军队歌舞团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将在人民大会堂为观众奉上一场国际最高水准的俄罗斯歌舞表演。歌舞团派出了其拥有100多名功勋演员的精英团队。

  在很多中国人心中,都有无法磨灭的苏联情结。那些优美动听的苏联歌曲影响并改变着整整一代人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再现红场阅兵盛况

  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是目前俄罗斯最高级别的国家歌舞团,曾在俄罗斯最高规格的红场阅兵式上演出。各国元首都出席了仪式并亲眼目睹了红旗歌舞团的风采。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的首任团长亚历山大-瓦西里耶维奇-亚历山德罗夫少将也是现俄罗斯国歌的作曲人。他对音乐艺术的态度极其认真,追求表达明确而完整的音乐语言。直到今天,这仍然是红旗歌舞团的演唱特点。

  在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成团的86年历史中,一直担任着传递国家文化、共建国家友谊的外事出访重要角色,是唯一随俄罗斯总统普京出访世界各国、真正展现俄罗斯民族璀璨艺术精华的国宝级歌舞团。舞蹈团出访了亚、非、拉、美、欧等62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了各国观众的掌声和媒体的高度赞赏。

  中俄友谊的历史见证者

  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此次访华,是为庆祝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1952年11月3日,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第一次来华,受到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的亲切接见,在中南海怀仁堂为新中国第一代领导人表演了精彩节目。1999年10月6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50周年和中俄建交50周年,俄罗斯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第4次来到中国。2013年3月,习近平主席偕夫人彭丽媛出访俄罗斯期间,彭丽媛受邀参观了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的博物馆和排练大厅,与演员们一起演唱了《红莓花儿开》,并邀请他们再次来华。

  此次访华是俄罗斯红旗歌舞团的第九次访华。他们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原汁原味的苏联经典歌舞,让观众重温隽永的、史诗般的歌曲。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1127/n406436216.shtml report 1545 京华时报讯2015年1月1日,享誉世界的俄罗斯顶级军队歌舞团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将在人民大会堂为观众奉上一场国际最高水准的俄罗斯歌舞表演。歌舞团派出了其拥有10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