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血色黎明》卫视完美收官 上海滩传奇大放异彩

来源:搜狐娱乐
《血色黎明》完美收官
《血色黎明》完美收官


  搜狐娱乐讯 吉林卫视《血色黎明》近日完美收官,整个播出期间收视持续上升,34城平均收视0.975%, 市场份额0.372%,收视排名也获得了大幅度提升。而该剧此前在湖南电视剧频道播出时也拿下当年全年收视排名第二的好成绩。

  剧情引人入胜 意犹未尽

  《血色黎明》以20世纪30年代鱼龙混杂的上海滩为背景,讲述了人称“四大金刚”的四个异姓兄弟因信仰不同逐渐反目成仇,最后在情与义、国与家、正义与邪恶的较量中展开殊死搏杀的故事。该剧汇集了兄弟情变、阴谋暗算、情感纠葛等诸多时下热播剧的必备元素。极具老上海风情的服装造型、堪比大片的武打枪战场面,让该剧成为国内谍战剧的新风向标。观众在被剧情吸引的同时大呼过瘾,心绪也为剧中人物的生死所牵动,上海滩传奇再次大放异彩。

  铁血硬汉+柔情美女 角色加分

  《血色黎明》中的主要演员汇集了一众实力派。纵观全剧,男主演都是以银屏硬汉形象见长的资深演员:方中信、汤镇业、张翰、过齐鸣、石兆棋……剧中他们也演绎出了各自角色专属的味道。

  该剧的核心看点除却四兄弟间的恩怨情仇,剧中的女性角色也让观众印象深刻。蒋林静饰演的静秋与方中信饰演的谭四之间的苦情戏赚足了观众的同情:她的理想是做一名演员,可终究志大才疏;她有着对谭四的深深爱恋,却始终走不进他的内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蒋林静坦言王静秋这个角色是近年来饰演的角色中她十分喜爱的一个,她的痴恋,她的执着,她的纠结……人物的命运也深深牵动着自己的心 。剧中另一个女性角色的表现也让人惊喜,蓝燕一改以往性感形象出演红色剧目饰演谭四的结发妻子,先后经历了绑架被卖、失忆潜伏等等磨难,身份的矛盾也让谭四与静秋之间误会重重。乱世争斗,红颜憔悴。柔情坚毅的女性角色,为该剧增添了兄弟情怀下的儿女情长,让人们在看到血性男儿的同时还会被片中温婉细腻的情感所吸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7/n406434960.shtml report 1455 《血色黎明》完美收官搜狐娱乐讯吉林卫视《血色黎明》近日完美收官,整个播出期间收视持续上升,34城平均收视0.975%,市场份额0.372%,收视排名也获得了大幅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