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郎朗加冕“西班牙奥斯卡” 成首位获奖中国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澄
 


  西班牙时间11月25日,刚刚获得“德国奥斯卡”——斑比奖的郎朗,在巴塞罗那再次获颁“西班牙奥斯卡”Premios Ondas大奖,以表彰其为全世界以全新的视角展现钢琴并将古典音乐带给更多的年轻观众。值得一提的是,郎朗是目前为止获得该奖的第一位中国人。

  据介绍,Premios Ondas设立于1954年,由PRISA集团每年颁发,是西班牙最负盛名的,也是全球范围内影响力最大的视听类大奖。该项大奖由西班牙Cadena SER旗下的巴塞罗那电台创办,至今已有60多年历史,旨在表彰那些在广播、电视和音乐等方面有突出成就的团体或个人。U2、Coldplay、Ricky Martin都曾获此殊荣。而郎朗是迄今为止获得Premios Ondas大奖的第一位中国人。

  颁奖盛典上,女主持人说:“即将出场演奏的这位是一名钢琴艺术大师,他的名字叫郎朗,中文里象征着灿烂和宽宏。”紧接着男主持人补充道:“他影响着4000万的中国儿童学习钢琴。他3岁开始学琴,如今32岁的他被誉为是全世界最好的钢琴家。接下来,让我们享受郎朗的音乐才华。”随后,郎朗在热烈的掌声中登场,倾情演奏了经典的莫扎特《土耳其进行曲》,将现场氛围点燃。

  随后,郎朗二次登台接过了Ondas大奖的奖牌并发表获奖感言:“这个奖项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我会尽最大努力,让全世界更多的孩子接受古典音乐教育,让更多的人特别是年轻人热爱古典音乐!”

  据介绍,第61届Ondas的获奖名单,是从来自全世界20多个国家的近300名候选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

  至此,郎朗2014年的欧洲巡演全部结束,在接受完西班牙Ondas奖之后郎朗便即刻回国,准备开始一年一度的国内巡演音乐会。来源:北京晨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7/n406431916.shtml report 2438 西班牙时间11月25日,刚刚获得“德国奥斯卡”——斑比奖的郎朗,在巴塞罗那再次获颁“西班牙奥斯卡”PremiosOndas大奖,以表彰其为全世界以全新的视角展现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