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宗泽《男人不可以穷》获万像电影节最佳男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

黄宗泽
黄宗泽


  昨日,第六届欧洲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举行了颁奖典礼,励志喜剧电影《男人不可以穷》斩获最佳中小成本电影奖,香港演员黄宗泽也凭借在影片中饰演的薛可正一角,斩获最佳男主角奖。黄宗泽在现场发表了获奖感言,同时表示:“《男人不可以穷》中的每一个人物都是可以让观众产生强烈共鸣的,影片的社会影响和价值观更值得年轻人关注和学习。”

  电影《男人不可以穷》由钟澍佳执导、邱子泽监制、冯凯帅出品、张竣程担任制片人,黄宗泽、陈伟霆、谢天华、邓丽欣、赵荣、金刚、廖启智、龚慈恩、洪天明、陈嘉桓、李璨琛、翟天临、王祖蓝主演,广州中喜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国艺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凯羿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亚洲电视艺术中心联合发行,已定档12月24日上映。

  是角色挑选自己,与薛可正经历神似

  黄宗泽在《男人不可以穷》中饰演的薛可正是影片的核心人物,也是标准的“七失青年”代表,对于自己的角色,黄宗泽坦言:“其实是薛可正选择了我。如果我不做演员可能我会跟薛可正有更多相似的经历,我也曾同时遭遇失恋、失业和家庭困境的人生低谷,也像薛可正一样萎靡不振、眼高手低。‘共鸣’也是我跟薛可正这个角色之间最大的联系,男人想要成熟必须先吃苦,其实生活也没那么难,是我们都想要的太多了。”电影《男人不可以穷》改编自同名畅销网络小说,作家薛可正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撰写的通过一个男人成长过程中的五味纷陈,讲述每个男人的成长都要经过刻苦铭心的蜕变的故事。

  演艺之路获肯定,期待圣诞节“话题王”

  黄宗泽因俊朗的外表和亲切的个性有香港“师奶杀手”之称,2005年凭借《我的野蛮奶奶》获得TVB“飞跃进步男艺员奖”;2008年获得香港十大ci劲歌曲奖“最受欢迎男新人银奖”,同年在《潜行狙击》中饰演的男主角黑社会大佬“跛Co”一角以黑马姿态二度入围2011年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男主角”及“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五强;2013年凭借《好心作怪》获“我最爱TVB男艺人"与”我最爱TVB荧幕情侣“奖,凭《护花危情》获“我最爱TVB电视男角色”奖;2014年主演的《点金胜手》风靡东南亚人气飙升,主演的最新电影《男人不可以穷》也将在12月24日上映,本片也或将成为今年圣诞节的“话题王”,期待黄宗泽更多精彩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6/n406414971.shtml report 2065 颁奖典礼黄宗泽昨日,第六届欧洲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举行了颁奖典礼,励志喜剧电影《男人不可以穷》斩获最佳中小成本电影奖,香港演员黄宗泽也凭借在影片中饰演的薛可正一角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