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朴恩斌《秘密之门》凭千种眼神演技再获好评

来源:搜狐韩娱
朴恩斌《秘密之门》展“千种眼神”演技 


  搜狐韩娱讯 SBS月火电视剧《秘密之门》的朴恩斌用具有强烈吸引力的“千种眼神”演技,赢得了观众们的广泛关注。

  剧中,朴恩斌是饰演一位容貌清秀且充满智慧的女人惠庆宮洪氏这一角色。从开始的冷漠、冰冷表情,到后来向着李帝勋(饰演 李愃)时的深情眼神,呈现如此多样化面貌的她夺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朴恩斌不愧于“史剧女王”这一称号,不仅生动形象地将剧中复杂的人物角角用真情实感表现了出来,还向大家展示了其扎实稳定的演技。同时,她还在不断发生变化的宫中生活,根据惠庆宮洪氏的状况用充满反转的眼神使得剧情更添一份紧张感。

  本剧初期时,她虽然和自己政治意见不同的李愃展开了激烈的心理战,展现了其冷漠的一面。但当李愃蒙受冤屈时,她又动摇了立场,主动去找英祖(韩石圭 饰),奉劝再次打开鞠厅。同时也展现了她那不惧怕英祖,坚强的非凡魅力。

  同时,小时候的她还因李愃的心向着池淡而产生嫉妒,无法理解李愃行为的她爆发了愤怒。但慢慢地她理解了李愃那颗为了百姓的真心,于是从那时起她的眼神里也是少了之前那份寒气。惠庆宮洪氏为李愃的政治危机而泪眼盈眶,感到焦急担忧时并用些许怜悯的眼神看着他等等。

  朴恩斌将剧中人物生动形象地用出色演技诠释了出来,刻画了一个空前绝后的朴恩斌版本的惠庆宮洪氏!人物的感情变化她充分地用眼神和表现体现了出来,展示了其更加成熟的一面。我们也高度期待今后她的演艺道路将会如何发展。

  另一方面,由朴恩斌、韩石圭、 李帝勋等知名演员展开热演的SBS月火电视剧《秘密之门》于每周一、二晚10时(北京时间9时)播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41126/n406413026.shtml report 1230 朴恩斌《秘密之门》展“千种眼神”演技 搜狐韩娱讯SBS月火电视剧《秘密之门》的朴恩斌用具有强烈吸引力的“千种眼神”演技,赢得了观众们的广泛关注。剧中,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