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熊出没》开启“萌音大赛” 邀全国宝贝配音

来源:搜狐娱乐
配音大赛海报
配音大赛海报


  搜狐娱乐讯 今日,《熊出没之雪岭熊风》启动了“熊宝贝萌音大赛”宣传。大赛邀请全国小朋友争当配音小演员,根据大电影提前曝光的精彩片段进行模仿配音,表演得最逼真、最萌的宝贝有机会为正在制作的大电影《熊出没之雪岭熊风》进行真正意义上的配音。

  “熊宝贝萌音大赛”征集最萌配音宝贝

  近日,3D大电影《熊出没之雪岭熊风》启动了“熊宝贝萌音大赛”的配音活动,邀请全国各地的小朋友为电影提前曝光的精彩片段进行配音。通过此次活动,小朋友们能获得为大电影真正配音的机会。片方拟定的参赛规则十分简单,只需关注“熊出没”官方微信平台,并录制宝贝的参赛视频(30秒左右),上传该视频并填写基本资料发送至官方微信平台即可。

  片方还提供了两种有趣的参赛视频的形式,宝贝可任选其一。第一种形式,即宝贝根据“熊宝贝萌音大赛”宣传片中曝光的影片精彩剧情,进行自由模仿;第二种形式,则是宝贝根据片方提供的一段文字版台词,进行表演发挥。

  获奖萌音宝贝将为《熊出没之雪岭熊风》配音

  此次的“熊宝贝萌音大赛”得到了五大最强视频网站的鼎力支持,给宝贝们提供最多的曝光机会。根据比赛流程,12月11日报名结束后,片方将根据宝贝的表现力、音质等因素进行初筛,筛选出的20支优秀视频将全部上传至搜狐视频等五大最强视频网站,由网友投票选出最具实力的“熊宝贝”。

  3D大电影《熊出没之雪岭熊风》此次准备了丰厚的礼品,用于回馈积极参与“熊宝贝萌音大赛”的宝贝和家长们。幸运的宝贝和家长不但有机会参加亲子点映场提前观影,获得第一名的“熊宝贝”更将获邀参加电影首映礼,并有机会为大电影《熊出没之雪岭熊风》进行配音,成为真正的配音明星。

  曹格全家献声“熊出没2” 3D大电影一“萌”到底引爆欢乐寒假

  据悉,3D大电影《熊出没之雪岭熊风》不但邀请全国的萌宝贝们配音,也邀请到了人气飙升的曹格一家为电影“献声”。在前不久举办的电影发布会上,曹格携萌娃Joe、Grace惊喜亮相,担纲《熊出没之雪岭熊风》的影片代言人,曹格在现场表示,他正在为电影量身打造一支主题推广曲,并将与两位萌娃一起演唱,主题推广曲和MV将在近期与观众见面。这对星爸萌娃把首次银幕“献声”献给《熊出没之雪岭雄风》,足见对电影的喜爱与重视,曹格透露,Joe和Grace在都非常喜欢这部动画电影,Grace还给影片中的“光头强”起了一个昵称——“咚咚强”,可爱的昵称为影片平添一份欢乐。

  大电影不仅邀请萌娃们配音和演唱,在电影剧情里,“萌娃”也担当了主角,“熊出没2”电影“画风一变”,曝光出的重要剧情都聚焦在童年熊大、童年熊二和童年光头强身上。虎头虎脑的三位小主角造型相当“萌萌哒”,他们碰撞出的火花也充满童趣,从头至尾贯穿着可爱、纯真而又不失精彩的元素,故事节奏也更加紧凑有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6/n406412920.shtml report 3267 配音大赛海报搜狐娱乐讯今日,《熊出没之雪岭熊风》启动了“熊宝贝萌音大赛”宣传。大赛邀请全国小朋友争当配音小演员,根据大电影提前曝光的精彩片段进行模仿配音,表演得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