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斯蒂芬金科幻经典明年开拍 麦康纳或饰演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斯蒂芬-金科幻小说《末日逼近》改编的电影即将开拍
斯蒂芬-金科幻小说《末日逼近》改编的电影即将开拍


  (来源:时光网)近日,有消息传出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将接拍由斯蒂芬-金同名科幻小说《末日逼近》(The Stand)改编的电影,在其中出演大反派兰道-弗莱格(Randall Flagg),该角色至少出现在斯蒂芬-金的九部小说里。

  1978年出版的《末日逼近》讲述了军方研制的一种生物武器意外泄露,造成病毒肆虐的世界末日,只有少数人活了下来。1994年曾被拍成过4集短剧,获得不俗评价。斯蒂芬-金在2008年对小说进行了修订,最新的电影版则将根据修订后的小说来拍摄。早在3年前就传出影片筹拍的消息,导演人选也是从大卫-叶茨(《哈利-波特》)到本-阿弗莱克(《逃离德黑兰》)不停换,如今终于有确切消息传来。

  电影版《末日逼近》将由华纳投拍,《星运里的错》导演乔什-波恩操刀,马修有望出演的兰道-弗莱格一角,是一个恶魔般的人物,他是黑暗的忠实仆人,精通魔法和预言,可以影响动物和人类的行为,致力于通过不断破坏和制造冲突摧毁文明。《末日逼近》是兰道-弗莱格的首次登场,此后他又在《黑暗之塔》(The Dark Tower)系列小说中出现,同样是大反派。

  导演乔什-波恩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末日逼近》将以最高规格来进行筹拍,而且演员阵容也能让影迷震撼,“我们已经和很多演员接洽过了,有些角色已经确定。”影片将于明年春天投入拍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6/n406412637.shtml report 1126 斯蒂芬-金科幻小说《末日逼近》改编的电影即将开拍(来源:时光网)近日,有消息传出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将接拍由斯蒂芬-金同名科幻小说《末日逼近》(TheStan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