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磊面授马皓轩独门秘籍 马爷关键时刻临阵脱逃

来源:搜狐娱乐
黄磊和马爷在一起
黄磊和马爷在一起

  搜狐娱乐讯 在《一年级》中,马皓轩从第一集创造金句“放肆找”开始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样让大家忘不了的还有他一紧张就说话不利索的状况。为了帮助马皓轩克服容易紧张和着急的问题,小花老师带马皓轩到北京“寻医问药”,在同样身为老师的黄磊的点拨之下,马皓轩不仅找到了紧张情绪的原因所在,并在经过专业演员的培训后,还要登上音乐剧舞台,在百老汇经典剧目《森林诱惑》中客串一把。

  马皓轩见黄磊表现乖巧

  从第一集中创造金句“放肆找”开始,马皓轩就开始了不断为观众们制造欢笑、为老师们制造难题的历程,但是生活老师宋佳的眼里,

  每个孩子身上都有很多的闪光点,她还送给马皓轩一个“倔强小王子”的称号。

  宋佳注意到,马皓轩平时说话没问题,但是一到人多的场合就会紧张,说起话来不太流利。正是这个原因,让马皓轩在班长竞选时就失去了一次宝贵的机会,马皓轩的问题小花老师一直都很牵挂,这次宋佳带马皓轩到北京,一个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求医问药”,帮马皓轩改掉容易紧张的毛病。

  宋佳通过自己的个人关系找到了黄磊,希望他能给马皓轩一些帮助。没想到一路上十分紧张的马皓轩一见面就躺到了黄磊身上,“国民岳父”的亲和力可见一斑。整个见面过程中马皓轩都安安静静躺在黄磊怀里,两人交谈甚欢,难怪黄磊都说“这孩子跟我亲”。

  黄磊秒变医生 乖乖成小助手

  《爸爸去哪儿》的播出让观众们见识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黄磊,他不仅是教女有方的多爸,也是手艺无双的黄小厨,更是一名货真价实的教师,而且有着十分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可谓是专治各种紧张,同为教师的宋佳感叹这次是找对人了。

  经过询问之后,黄磊很快对马皓轩的情况作出了“诊断”:其实马皓轩说话不顺溜完全是因为性子比较急,尤其是人多的时候一着急就表达不清,从而导致心情紧张。久而久之他就不太愿意在人多的场合说话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爸爸去哪儿》中十分抢镜的小狗乖乖在《一年级》中同样博得了上镜的机会,不过这次凭借的却是他过硬的专业素养。马皓轩本来十分怕狗,刚来到黄磊家见到乖乖就不敢进门,所以在和黄磊聊天的时候宋佳不得不把乖乖抱在怀里。但是经过黄磊的开导之后,在离开时他已经敢摸乖乖和它告别了,如此来看,黄老师的指导简直立竿见影!

  挑战音乐剧临阵出逃?

  经过黄磊的点拨之后,小花老师终于明白:其实让马皓轩克服紧张的关键还是要让他多锻炼在公共场合表达自己的勇气。因为了解到北京刚好有一场音乐剧在排练,便希望借此机会能为马皓轩申请到一个角色。

  听了马皓轩的情况,剧组的老师十分重视,专门给马皓轩安排了一个小角色。虽然总共只有四五句台词,但是马爷要面对的仍是台下数百名观众的考验。和马皓轩搭档的老师耐心十足,不仅逐字逐句地为他分析台词,还仔细地传授表演技巧,多次练习和彩排后马皓轩的表演终于也像模像样了。

  但是不论在后台表演得多么成功,没有接受观众的检验都不能算数,没想到就在表演即将开始、所有的努力就要看到成果的时候,马皓轩突然“临阵脱逃”!音乐剧是否还能顺利举行?他最终能否战胜自己的紧张情绪站在舞台上?这一连串的问题也让宋佳再次陷入了手忙脚乱之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6/n406409609.shtml report 3707 黄磊和马爷在一起搜狐娱乐讯在《一年级》中,马皓轩从第一集创造金句“放肆找”开始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样让大家忘不了的还有他一紧张就说话不利索的状况。为了帮助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