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千源《太平轮》演民国军官 成章子怡救命恩人

来源:搜狐娱乐
王千源饰民国少校
王千源饰民国少校

王千源剧照
王千源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吴宇森执导的爱情史诗电影《太平轮》(上)将于12月2日全国公映。该片汇集了章子怡、金城武、黄晓明、王千源、秦海璐等众多亚洲实力巨星。其中东京影帝王千源在片中饰演一位国民党军官,并携手俞飞鸿成为一对伉俪夫妻,在战争与灾难下,二人也成为章子怡所扮演的风尘女子于真的“救命恩人”。

  自喻角色是民国“公务员”

  电影《太平轮》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讲述1949年1月27日,在从上海开往台湾基隆途中的上海中联轮船公司轮船“太平轮”号,因超载、夜间航行未开航行灯而被撞沉,导致船上近千名达官显贵、绅士名流及逃亡难民罹难。

  影片中,除了六大主演外,王千源、秦海璐、俞飞鸿、寇世勋、杨贵媚等多位影帝影后级演员的加盟,也为该片增添了不少含金量。对于首次出演吴宇森的作品,王千源坦言是一直以来的心愿,“我从小就喜欢看吴宇森导演的戏,所以这次有机会合作很荣幸也很开心”。谈及片中饰演的“顾少校”一角,王千源则表示:“这是我第一次饰演一位国民党军官,这个角色上效忠党国,下疼爱妻儿,他代表了那个历史时期的一部分人的缩影,或者可以说是那个时代的‘公务员’、‘白领’。”

  同门师兄妹首度合作

  此次在《太平轮》中,王千源虽然戏份不多,但却是章子怡饰演的女主角于真的“救命恩人”。“子怡在片中是我家房子的租客,当时她流落街头没有地方住,我和饰演我太太的俞飞鸿收留了她,后来我们又在太平轮上偶遇,还在船上一起吃了顿年夜饭”王千源说道。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同门师兄妹,该片也是王千源与章子怡的首度合作。对此,王千源表示:“子怡演戏非常投入认真,在学校时很亲切,现在是知名明星也没有架子,今年戛纳电影节的时候,她和我女儿apple一起玩的特别开心,在现场也和以前一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6/n406408207.shtml report 3513 王千源饰民国少校王千源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吴宇森执导的爱情史诗电影《太平轮》(上)将于12月2日全国公映。该片汇集了章子怡、金城武、黄晓明、王千源、秦海璐等众多亚洲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王千源《太平轮》演民国军官 成章子怡救命恩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