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年医生》杜江成实习专家 教任重王阳谈恋爱

来源:搜狐娱乐
杜江饰演赵冲
杜江饰演赵冲

杜江剧照
杜江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任重、王阳、张铎、杜江等主演的电视剧《青年医生》目前正在浙江、北京等四家卫视播出。剧中,演员杜江饰演赵冲获封“大眼萌医”,为急诊室带来不少欢乐。不过在身份上仍是实习医生的赵冲,在恋爱上却是专家级高手,屡屡为任重、王阳等“爱情菜鸟”支招。

  杜江戏内成恋爱宝典 浪漫招数不断

  在电视剧《青年医生》中,杜江饰演的赵冲则是急诊室医生中的90后代表,青春热血、冲动、有个性、有独立的思想追求。在剧集一开播,杜江的“学沫学渣”论不仅让学校领导惊呆,更是引起电视机前网友们的追捧。在进入急诊室实习后,赵冲更是大胆跟老师提出要求,堪称“史上最牛实习医生”。

  虽然在学业上,赵冲屡屡挂科,成绩欠佳,不过在“爱情”这一门生活大课上,赵冲却堪称专家。剧中,任重、王阳等人都向他咨询如何在情场先胜一手,而在急诊室中消息最为灵通的赵冲也每次都不会让人失望,均为他们贡献出自己的最佳办法。

  戏外:爱妻狂人浪漫求婚霍思燕

  在戏中,杜江是“从来都没有实践过的恋爱高手”,在戏外,杜江依旧将浪漫进行到底。如今,杜江与霍思燕已经育有一子,三口之家幸福美满。而在朋友眼中,杜江则是一个“爱妻狂人”:不仅仅在纪念日里浪漫庆祝,求婚时更是浪漫值爆表。据杜江自曝,自己求婚霍思燕的创意来自于法国巴黎蒙马特高地的爱墙。为此,杜江买了好几吨瓷砖,在798的空地上铺上不同语言的“我爱你”。凭借如此浪漫诚意,杜江如愿抱得美人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6/n406406395.shtml report 3195 杜江饰演赵冲杜江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任重、王阳、张铎、杜江等主演的电视剧《青年医生》目前正在浙江、北京等四家卫视播出。剧中,演员杜江饰演赵冲获封“大眼萌医”,为急诊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青年医生》杜江成实习专家 教任重王阳谈恋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