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凯帅欧洲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获奖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第六届欧洲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落下帷幕,著名电影出品人、演员评论人、制作人冯凯帅斩获最佳电影出品人奖。作为国内新一代潜力出品人,冯凯帅出任上海凯羿影视传播有限公司CEO,旗下产业涉及整个电影、电视娱乐行业,对于此次获奖,冯凯帅表示:“影视创作需要紧追时代潮流,注重年轻人的口味、拍摄年轻人喜爱的影视作品一直是我的目标,我和我的团队也会继续为中国电影增加清馨时尚的一篇。”据悉,由冯凯帅出品的最新励志喜剧电影《男人不可以穷》也注重反映了当下年轻人的真实生活状态,影片也在本届欧洲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中斩获最佳中小成本电影奖,主演黄宗泽陈伟霆也斩获最佳男主角和最佳青年男演员奖,电影已定档12月24日上映。

  追求“质感”,中国影视任重道远

  对于此次获奖,冯凯帅表示既然自己已经将奖杯捧在手中,那就表示得到了业内朋友和观众们最大的支持与肯定。冯凯帅表示:“中国电影市场已经朝着多元化、国际化的方向发展了,但我们依然需要更多有朝气的年轻创作人,吸收、学习更多新鲜元素是所有艺术行业创作者都必须有的能力。中国影视任重道远,影视作品的质量比数量重要,一部好的影视作品可以被观众口口相传或者成为业内研究创作的范本,要把每一部电影都做成有‘质感’的影视作品,是我们现在最大的任务。”

  让观众看到诚意,做“出彩”的作品

  冯凯帅至今已经监制、出品过《爱神》、《宅男总动员》、《倾城之泪》、《我的播音系女友》等多部影视作品,曾获得乐视盛典金牌制作人,也被评为“业界年轻有为的新一代出品人”。冯凯帅表示:“作品有没有诚意观众最能看得出来,电影作品不仅要为观众带来生活消遣,更要‘出彩’,一部好的青春电影可以让人‘重走青春’;一部好的喜剧电影可以让人释放压力、感悟生活乐趣;一部好的科幻电影可以开发人的想象力,感受生活中没有的色彩;一部好的惊悚电影可以满足重口味观众生活中感受不到的精神需求。”

  新作圣诞节上映,励志喜剧新篇章

  据悉,由冯凯帅最新出品的励志喜剧电影《男人不可以穷》改编自薛可正同名畅销小说,是作家薛可正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撰写的通过一个男人成长过程中的五味纷陈,讲述每个男人的成长都要经过刻苦铭心的蜕变的故事。《男人不可以穷》由钟澍佳执导、邱子泽监制、冯凯帅出品、张竣程担任制片人,黄宗泽、陈伟霆、谢天华、邓丽欣、赵荣、金刚、廖启智、龚慈恩、洪天明、陈嘉桓、李璨琛、翟天临、王祖蓝主演,广州中喜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国艺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凯羿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亚洲电视艺术中心联合发行,已定档12月24日上映,期待冯凯帅创作出更多“出彩”的影视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6/n406403234.shtml report 1970 近日,第六届欧洲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落下帷幕,著名电影出品人、演员评论人、制作人冯凯帅斩获最佳电影出品人奖。作为国内新一代潜力出品人,冯凯帅出任上海凯羿影视传播有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