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于晏对战南拳冠军 梁家辉与鲁豫贴身热舞

来源:搜狐娱乐
鲁豫梁家辉贴面热舞
鲁豫梁家辉贴面热舞

  搜狐娱乐讯 今晚做客凤凰卫视《说出你的故事》的嘉宾是影帝梁家辉和近期大热的“小鲜肉”彭于晏。近日,由梁家辉和彭于晏主演的动作片《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登上大荧幕,因此节目中他们也和主持人鲁豫一起畅谈片场趣事,黄飞鸿的扮演者彭于晏还大显身手,亮了一手好南拳。

  近期,彭于晏有《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和《匆匆那年》两部热门影片上映,同时其主演的电视剧《风中奇缘》也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因此称其为时下最热的“小鲜肉”毫不为过,但高产的彭于晏与前辈梁家辉相比却是小巫见大巫。据梁家辉自己统计,他主演过的影片已有130多部,其中《情人》、《92黑玫瑰对黑玫瑰》、《新龙门客栈》、《东成西就》均已成为教科书级的经典。精湛的演技要靠无数的影片和角色才能磨练出来,不过梁家辉出人意料地认为拍戏的兴趣和演技的沉淀都可以慢慢积累。同时他也建议彭于晏赚钱之后不要乱花,而要学会理财。这“接地气儿”的言论不禁让人将其与梁家辉早年经济窘迫,甚至不得不以摆摊为生的经历有关。

  除了经济,梁家辉在教育方面也有自己的心得。他表示自己因为不想给女儿造成压力所以不会过问女儿的恋爱状况,并幽默地对鲁豫说“反正又不是我嫁给他”。一贯给人“文艺男神”感觉的梁家辉还颠覆形象,现场和鲁豫来了一段贴身热舞。梁家辉在音乐中不时变换舞姿,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据悉,彭于晏为了饰演好黄飞鸿的角色经历了长时间的艰苦训练,《说出你的故事》为了一探究竟也现场请来了2014年仁川亚运会上南拳南棍冠军的获得者与他切磋武艺。届时彭于晏与武术冠军谁将拔得头筹?彭于晏又是否会为了粉丝现场再秀健美身材?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凤凰卫视今晚播出的《说出你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6/n406403022.shtml report 1428 鲁豫梁家辉贴面热舞搜狐娱乐讯今晚做客凤凰卫视《说出你的故事》的嘉宾是影帝梁家辉和近期大热的“小鲜肉”彭于晏。近日,由梁家辉和彭于晏主演的动作片《黄飞鸿之英雄有梦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