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情定三生》虐恋升级 杨蓉有孕一波三折

来源:搜狐娱乐
蒲巴甲与杨蓉
蒲巴甲与杨蓉


  搜狐娱乐讯 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的民国虐心情感巨制《情定三生》于11月21日正式与观众们见面,三大卫视广东卫视、湖北卫视、四川卫视晚黄金档联袂播出,同时北京卫视27日下午档携手山东卫视下午档,也即将上演《情定三生》虐恋传奇。该剧开播至今收视节节攀升,越来越虐的剧情发展吸引了大批的观众准时蹲守三大卫视,与剧中人一起体验动荡时代的爱恨纠葛。

  张萌献身力挽爱人心 杨蓉未婚先孕尝遍苦楚

  《情定三生》讲述民国时期军阀混战,动荡不安的时局中,由杨蓉饰演的顾知夏带着由张萌饰演的好闺蜜翠翠千里寻父,途中两姐妹被骗分开逃走,知夏寻父途中碰到土匪向天(蒲巴甲饰)刺杀督军沈虎(汤镇宗饰),混乱中知夏被当做同党入狱,而后虽被土匪救出大牢却被扔下山崖,连母亲的信物都弄丢了。另一边翠翠获迟家少爷迟瑞(朱一龙饰)所救,并对迟瑞一见倾心。知夏与父亲擦肩而过,翠翠却成功见到督军代替知夏认了父亲并改名沈凌雪。两姐妹阴差阳错下换了身份,从此命运的发展变得更加不可控制。知夏凭借一面之缘获得了迟瑞的心,却与向天情投意合暗结连理;沈凌雪为得到迟瑞不择手段,反而将两人越推越远。

  在刚刚结束的剧集中,凌雪帮助知夏逃脱迟府,迟瑞因此重病,凌雪用滚烫的水把自己身体泡热去温暖迟瑞,迟老太太被感动从心里接纳了她。然而病愈后的迟瑞不为所动仍惦念着知夏,凌雪一怒之下道出知夏和向天相爱的实情。两个本应相依为命的姐妹因为一个男人开始走向对立的阵营。妒火中烧的迟瑞开枪打死向天,知夏知道后悲痛欲绝,在迟家设向天的灵堂,却被通房丫鬟蔷薇告发,在迟老太太的威逼下,知夏生无可恋割腕自杀,却被意外诊断出已怀了向天的孩子……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演技大爆发 揪心恋情狠赚观众眼泪

  如此紧凑的剧情对演员的演技是巨大的挑战,短短几集的内容,杨蓉从单纯善良的失忆女子变成宅斗险恶中的准妈妈。在一步步的阴谋阳谋中艰难求生,让人不禁心疼这位准妈妈为了腹中的孩子所做的挣扎和努力。而由选秀出身的蒲巴甲此次在《情定三生》中演技更是受到许多观众好评,把剽悍而又充满男人味的土匪头子演绎的活灵活现,还有观众为向天鸣不平说“向天有情有义,却卷入各种恩怨事非,身不由已,真的很悲!”而外形酷似梁朝伟的朱一龙更是得到女性观众的心疼和追捧,朱一龙不仅颜值爆表而且演技也颇受好评,深情款款的眼神让不少粉丝心中小鹿乱撞,对于儒雅帅气的大少爷在剧中只能做备胎,有网友留言:“很多剧里都有像迟瑞这样痴心的男二,但都没有一龙演得这么让人心疼,这么让人欲罢不能!”。

  《情定三生》播出至今剧情波折人物关系复杂,当环环相扣的剧情再度升级,四角恋间的虐心恋情演变成为互相伤害,杨蓉饰演的知夏怀有身孕后该怎样在充满女人与阴谋的迟家大院生存下去,迟瑞能否放过她肚子里向天的孩子?孤苦无依的知夏又是否能得到援手?请继续锁定各大卫视,关注《情定三生》接下来更加催泪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6/n406400150.shtml report 3314 蒲巴甲与杨蓉搜狐娱乐讯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的民国虐心情感巨制《情定三生》于11月21日正式与观众们见面,三大卫视广东卫视、湖北卫视、四川卫视晚黄金档联袂播出,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