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白露》女主悬念大 汤唯张歆艺倪妮呼声高

来源:搜狐娱乐
美女作家海棠
美女作家海棠

张歆艺
张歆艺

汤唯
汤唯


  搜狐娱乐讯 85后美女作家海棠的网络小说《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自出版发行以来持续热卖,小说不仅得到了著名演员吴秀波、知名编剧海岩等圈内人士的推荐,还将牵手刘江导演,拍摄成电视剧作品与观众见面。据悉,该剧已经开始进入筹备阶段,而女一号“陈白露”的扮演者也成了众多网友争论的焦点。

  海棠笔下的陈白露是一个落马贪官的女儿,即使落魄,也依旧保持高贵。她有着婀娜的身姿及倾国的样貌,天生丽质的她一直跻身于上流社会的交际。她可以花上万元买一件衣服,只要有一碗茶泡饭就不会饿死,无论什么她都要最好的。这个能花就能挣得女人坚强的靠自己的大脑来养活自己。

  有着“国民女神”之称的汤唯,首当其冲的被网友们评为最适合饰演陈白露一角的女演员。讨喜的样貌、不服输的眼神以及眉宇间透露出的高贵,都和海棠笔下的陈白露那么相似。而汤唯自身那段赴美读书的经历也似乎在表达着不向命运妥协的坚持。而有着英语优势的她,又一次的和海棠书中陈白露不约而合。汤唯从《色戒》到《晚秋》再到《北京遇上西雅图》,无疑已在网友心中成为了“顽强”的代名词。

  饰演“陈白露”一角,“二姐”张歆艺的呼声也是极高的。《新闺蜜时代》中,饰演名媛的张歆艺身穿Prada、ChristopherBu、MaxMara等奢牌当季最新款服装亮相,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凭借精湛的演技和时尚的韵味将“社交名媛”的形象演绎的细腻且令人难忘。其在早期与佟大为合作的《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中所饰演的倔强女孩杜晓彬,在一定阅历上和海棠刻画的落魄小姐陈白露有所影合。姣好的面容和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让网友高呼“二姐的形象和演技太适合演陈白露了”!

  凭借《金陵十三钗》一夜走红的“谋女郎”倪妮也已经开始主攻文艺片的市场了。在《等风来》中,倪妮成功的塑造了一个冒牌“高大上”的都市精英形象,月薪几千却硬要过出月薪几万的品质生活。那种在落魄时不向命运低头,高冷气质显而易见的倪妮和海棠笔下的陈白露小姐颇有几分神似,故其被不少网友推荐为陈白露小姐的候选人之一。

  顽强勇敢的汤唯、时尚倔强的张歆艺和高冷大气的倪妮,是网友呼声最高的三位女神。其实网友分析的也不无道理,无论从经历到样貌、从气质到演技,似乎海棠笔下的陈白露就是精心为她们而塑造的角色一样。不过这也都是网友们的猜测而已,到底海棠《陈白露》的女主由谁来饰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6/n406398938.shtml report 2680 美女作家海棠张歆艺汤唯搜狐娱乐讯85后美女作家海棠的网络小说《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自出版发行以来持续热卖,小说不仅得到了著名演员吴秀波、知名编剧海岩等圈内人士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陈白露》女主悬念大 汤唯张歆艺倪妮呼声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