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时代音乐剧郭敬明把关颜值 电影版换角没定论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昨天,由郭敬明监制的音乐剧《小时代》开始了演员海选上海站的活动。除之前已公布的人气偶像明星炎亚纶、飞儿、李祥祥等担任主演外,其他演员将通过全国招募海选方式来进行甄选。首轮选角在上海可当代艺术中心进行,郭敬明亲自坐镇现场把关。据悉,该剧将于2015年5月7日-24日首演于上海文化广场,随后将前往北京、广州等12个城市展开超过五十场的全国巡演。

  郭敬明亲自坐镇把关颜值 演员性格要符合原作

  作为《小时代》音乐剧版的监制,郭敬明从剧本策划,到音乐创作,甚至是招募选角这些琐碎的细节,都一一严苛把控,似乎在向人们证明:颜控也能做专业音乐剧!

  关于选角的标准,郭敬明则表示:“人物的性格要跟小时代的人物比较契合,另外它跟电影还不太一样,他是一个音乐剧的表现形式,所以它对于舞台表现力、对于肢体、舞蹈都会有一个很高的要求,所以说这是和电影演员不太一样的地方。”

  郭敬明还谈到,选演员外形不一定要像电影里的演员,但要跟故事里的原样是契合的。就像选电影演员的时候是按照故事里描述的那个样子来选的一样。比如说,唐宛如就是稍微胖胖的,顾里就是短发这样的比较锐利的样子,林萧可能是比较邻家女孩,南湘是个大美女。

  而对于用炎亚纶、飞儿这样已经成名的歌手和海选出来的新人搭配的方式,郭敬明表示:“其实就像电影的时候,演员里有像杨幂、采洁这样已经出道的,也有像陈学冬、谢依霖这样完全表演上的新人,所以我觉得最关键的是是否能呈现一个高质量的音乐剧而不在乎是是否成名,当然是已经成名的很专业的歌手一定会对票房有帮助,会对宣传有帮助,但是总体上我觉得这样新旧搭配会产生一个很好的化学反应。”

  《小时代》电影版换角疑云仍无定论

  关于刚刚面试几个后的感受,郭敬明表示:“其实试镜的这些演员还蛮有特色的,比自己想象中的水平要高一些,毕竟要唱歌跳舞准备的都蛮充分的。”而关于有《中国梦之声》的选手来试镜、郭敬明是否会有私心的问题,他直言如果有适合的、正好他们在这些试镜的演员里也是出类拔萃的当然是很好的。而对于已经加盟的炎亚纶、飞儿等名人的角色问题,郭敬明表示还没有确定,还是要等试镜完了大家再一起讨论,

  因为柯震东吸毒而被封杀的缘故,有他大出戏份、原定于明年春节期间上映《小时代4》是否会换角的疑云已经散布已久。此番,郭敬明仍然表示目前还没有最后确定:“现在还在看应该怎么来调整,因为一方面国家的相关规定我们一定会遵守,另一方面作为导演我也希望故事可以很完整地去呈现,目前我们还在看怎么来调整这个电影相关的内容,目前都还没有确定是否补拍、是否换演员的问题。”

  据悉,在结束了上海站的首轮选秀后,音乐剧《小时代》将转战北京、广州等,在全国范围内挑选最具实力的音乐剧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6/n406394612.shtml report 4033 昨天,由郭敬明监制的音乐剧《小时代》开始了演员海选上海站的活动。(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昨天,由郭敬明监制的音乐剧《小时代》开始了演员海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小时代》音乐剧郭敬明把关颜值 电影版换角没定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