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杰伦昆凌婚纱照拍好了!好友:美得像MV

来源:搜狐娱乐

  周杰伦首谈婚事:还没求婚 1月18日前一定完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周杰伦(周董)一手催生的男团“CUG嘻游记”25日正式成军,团员包括综艺主持人阿Ken和周董御用舞蹈老师雪糕、小麦,周董25日出席3个好友的记者会时被媒体包围,逼问和昆凌的婚期,连3好友也被追问细节。雪糕坦言自己应该算是“介绍人”,还透露自己曾不小心“偷瞄”过两人的婚纱照。周杰伦似乎认爱之后,有备而来,坦承自己“还没求婚。”至于婚礼地点,则跟之前所说的巴黎不同,周杰伦说:“台湾跟国外都会有。到时候会邀请大家来吃饭,不是来拍照。”

  3男都被问红包要包多少,小麦笑说,他打算把“存款的一半”贡献出去,雪糕也说自己会“不计代价”。不过媒体提醒,他的身份应该是介绍人或媒人,照理说周董才该包个大红包感谢他。他笑说,自己确实算是“介绍人”,当初是朋友的朋友辗转介绍,他先认识昆凌,后来相约一起唱歌、吃饭,她才和周董认识,“当时就觉得这女生看起来很舒服、个性单纯,没有心机。”

  首度面对媒体侃侃而谈,周杰伦说这段期间非常忙碌,“除了要帮朋友站台之外,还有12月的新专辑,除此之外,希望大家给我一点私人空间。”现场媒体记者不断以昆凌专属的小名“小周周”称呼他,让周杰伦很害羞,“其实很多歌迷也会这样叫我,我也很习惯了!”周杰伦态度相当大方,在谈及婚事过程看得出来心情非常好,“还有2个月,1月18之前是一定会完成婚事,谢谢大家祝福。”认爱后的周董,果然一切都越来越明朗化。看过婚纱照没?雪糕不小心说溜嘴,“有偷瞄到,看了一些,感觉像是拍MV,很华丽,两人换了很多套衣服。”小麦也跟着承认确实有在公司的电脑看过,因为摄影师在“修片”,自然而然就看到。

  “CUG嘻游记”这个团体的源起,“始作俑者”原来也是周杰伦,去年9月一次朋友聚会,阿Ken和周杰伦聊音乐相谈甚欢,没想到当晚周董就订了录音室邀他一起来作音乐,“我如果是女生,一定会爱上他!”阿Ken说,当晚,杰伦要他写下自己的歌词idea,他随即叮叮咚咚敲键盘、一句句完成,并马上录制,只花1、2个小时,就完成《夜店咖》这首歌的雏形。

  周董不但作词作曲、还亲任两支MV导演,尤其《夜店咖》MV耗资台币5百万,包下香港维多利亚港拍摄出灿烂美丽的豪华夜景,还透过周董个人关系借到价值破亿的Pagani超跑入镜,让3个好友闯歌坛亮晶晶,如虎添翼!有趣的是,周董自己也在MV中现身并跳舞,画面没有他本尊时,就有超大的“JAY”出现,可说“置入”得相当彻底,周董笑说,他是故意的,“我拍得这麽辛苦,但MV不是我的,我一定要精神与你们同在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6/n406394238.shtml report 3971 周杰伦昨日出席发布会遭好友爆料婚礼细节(点击进入组图)9月10日周杰伦昆凌两人被拍:甜蜜贴脸搂抱(点击进入组图)周杰伦首谈婚事:还没求婚1月18日前一定完婚据台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